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让Outlook 2003自动下载图形

让Outlook 2003自动下载图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改变Microsoft Outlook 2003的默认设置,使用户在浏览信息时可以自动下载图形。

作者:TechRepublic.com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文译自TechRepublic,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前言:改变Microsoft Outlook 2003的默认设置,使用户在浏览信息时可以自动下载图形。

在默认情况下,Microsoft Outlook 2003在HTML e-mail中并不下载任何图片。这是一个很好的安全防范措施,但是如果你收到规则的HTML e-mail,诸如一些来源值得信赖的时事通讯,这可能就变成很讨厌的事了,这是因为你必须在该图形的位置上手动点击右键,而且,为了阅读这些e-mail,你需要下载这些图形。

解决方法

你可以改变Outlook 2003的设置,这样在你浏览或打开信息时,那些图形会自动下载。以下教你该怎么做:

1.点击“工具/选项”。

2.点击“安全”标签。

3.点击“自动改变下载设置”按纽。

4.不要检查HTML E-MAIL中的“不要自动下载图片或其它内容”。

如果你想保持警惕的话,你可以保留“当编辑,推进,或回复e-mail时,在下载内容前发出警告”这个选项的默认设置。如果不这样的话,你也可以不检查那个选项。Next S

相关文章:

Outlook 2003改进连通性、垃圾信息的处理及其它。(TechProGuild)

从Outlook 2003中获得大量信息的10个提示(TechProGuild)

将Outlook 2003和Exchange 5.5混在一起会导致错误(TechProGuild)

用Outlook 2003 安全特性来防止病毒

你所要了解的关于Outlook 2003的安全性增强



责任编辑:李宁

欢迎评论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