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SP2加强了ISA Server的安全性

SP2加强了ISA Server的安全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发布了Internet Security and Acceleration (ISA) Server 2000的Service Pack 2。

作者:Builder.com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文译自Builder.com,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微软已经发布了Internet Security and Acceleration (ISA) Server 2000的Service Pack 2。此升级补丁明显提升了ISA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管理ISA服务器的系统管理员们有必要对此进行详细的了解。

详细信息

几乎没有得到广泛注意,Service Pack 2 for ISA Server 2000已经开始以英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和德语版本发布。ISA SP2解决了在以下微软Knowledge Base文章中所提到的问题:

313318: “在需要认证时不能依赖于通过ISA Server发送电子邮件”

317122: “Web代理发送TCP reset而不是仅仅关闭会话”

317822: “如果ISA Server 2000被绑定到一个上行数据流的Web代理服务器,Web浏览器可能出现问题”

323889: “没有对Gopher协议句柄进行缓冲区检查可能导致攻击者有选择的运行代码”

 

324642: “使用MAPI的Macintosh用户不能使用ISA Server连接到Exchange 2000”

 

331062: “在Windows Server 2003上运行ISA Server”

 

331068: ISA防火墙造成LSASS的操作漏洞”

 

331069: “在Web发布规则中允许URL路径重定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