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XP SP2(RC2)使用全攻略

XP SP2(RC2)使用全攻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期待已久的XP第二个服务升级包马上就要推出正式版了,与第一个服务升级包不同的是,这是对整个操作系统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

作者:王昕昱--ZDNet reader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期待已久的XP第二个服务升级包马上就要推出正式版了,与第一个服务升级包不同的是,这次并不是对一些系统漏洞补丁的一个简单的综合,而是对整个操作系统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从媒体播放软件Windows Media Player9.0的升级到,加入了安全中心,再到对无线网络更好的支持,添加了无线网络安装向导,使得用户切实感到了XP有了一个全新的面貌,难怪要称这次升级为重装上阵。

下面我们就在SP2的安全性上做一个简单的概述,让大家对SP2的一些新的功能有一个简单的了解。SP2的推出,使得我们现在使用的视窗操作系统更加安全了,它不但为用户打好了诸如冲击波,震荡波,等一系列已知漏洞的补丁,而且添加了安全中心这一强大的功能,将反病毒,反攻击,修补系统漏洞融为一体,使得XP有了一个相对安全的防御屏障,下面我们就通过SP2 RC2 v.2149 来看看SP2是如何更加好的保护我们的计算机免受病毒的破坏和黑客的攻击的。

在安装好SP2后,我们首先会重新启动计算机,在这次重新不像是安装前出现这种画面,

而是成了这样,这可能是因为SP2还不是正式版的原因吧,家庭版安装SP2后也是下面这种样子。不再显示XP的版本了。

然后会出现这样的画面,如果在速度比较快的机器上运行,我们可能看不到这个画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