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方便容易的管理文件和文件夹

方便容易的管理文件和文件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我通常建议用户将文件存储到网络服务器上以便数据方便集中并备份,但是在一些环境中这个方法并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作者:TechRepublic.com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文译自TechRepublic,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尽管我通常建议用户将文件存储到网络服务器上以便数据方便集中并备份,但是在一些环境中这个方法并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比如,你的公司有一些用户使用笔记本电脑,他们大多数时候不使用网络,或者你为一个小公司工作,他们缺乏一个文件服务器。当你需要做存储的时候,你就需要mouted drives和hard links来帮助你的客户完成工作。

Mounted drives

   Drive mouting允许一个卷物理的存在于一个区域来显示存在其他区域的东西。如果你曾经试过Dfs,你就可能看到过drive mouting活动的样子。在Dfs中,驱动字母通常映射到Dfs根部。从不同的服务器中分享尖端,尽管分享尖端经过多个服务器,他们将Dfs用户作为相同文件系统中所有已经存在的来工作。

Drive mouting按照这个概念简单的工作,但是,低一个级别。它代替了Dfs目录普遍地访问,Drive mouting工作本地化。这个进程允许你酸则一个本地或者连接到本地并已经在本地中存在的区域。

例如,最近我在编译我的家庭电影,我需要存储10 2-GB的文件。因为这个总共的大小是20GB,所以我不想将它存储到我通常存储电影的卷上。取而代之,我想把它们存储到一个有大量空闲空间的不同的卷中。不幸地是,我的视频编辑软件通常为源文件寻找特殊的文件夹。

我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执行mounted drive。为了执行它,在Windows XP运行中输入diskmgmt.msc这个命令。打开了磁盘管理,看图A。

在这个特殊的例子中,我想要我的D盘好像存在于我视频编辑文件夹中。所以我打开我的电脑,制订我的视频编辑器工作路径,并且在这个路径之下创建一个新的文件夹叫做Boats。接着我返回到磁盘管理中,右键点击D盘,选择改变驱动字符并从快捷目录中改变路径命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