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品回顾:BackupMyPC分析

产品回顾:BackupMyPC分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备份的可靠性和数据恢复能力一直长时间的困扰着用户。在市场上有不尽其数的备份程序,价格由免费到上千元的都有。

作者:Techrepublic.com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文译自TechRepublic,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备份的可靠性和数据恢复能力一直长时间的困扰着用户。在市场上有不尽其数的备份程序,价格由免费到上千元的都有。当然,WindowsXP有自带的备份软件,但是我没有发现其自带的备份软件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我有大量关于未被认可的音乐介质,因为这个原因,我选择了第三方备份软件。

尽管我使用了大量不同的产品,但是我最终选择了Stomp的BackUp MyPC。因为这个软件在最近受到了很多宣传,所以今天就让我来测试一下看是否其虚有其表。

产品安装

BackUp MyPC有30天的免费试用时间,但是如果你想要永久使用你就必须为下载的版本付上69美元,如果你需要它的安装光盘,你必须花费79美元。你可以从Download.com上下载这个软件。当你下载了8.04MB的文件后,双击这个软件出现安装向导开始安装。点击下一步,安装向导会解压一些文件并带我进入另外一个欢迎界面。

我再次点击下一步,我会看到软件的终端用户许可协议(EULA)。在接受了这个协议以后,我就开始选择路径安装软件。接着点击下一步,接下来的界面给我最后一次中止安装或者返回并改变安装路径的机会。最后,点击安装按钮开始安装。安装向导花费了几分钟来复制文件然后出现一个屏幕告诉我安装完成。我点击完成关闭了向导,然后我重新启动我的电脑。

使用BackUp MyPC

在我重新启动计算机以后,我首先注意到我的鼠标长时间的出现漏斗状态,接着过了很长时间桌面才出现。最后,所有的一切恢复正常。

接着我点击开始准备寻找这个软件,我发现软件在开始|所有程序|Stomp目录。这个目录提供了很多有趣的选择。它有几个软件的图标,一个调度程序,一个备份,一个恢复,和一个选择设置设备。

因为这个是我第一次使用这个软件,我决定使用设置设备这个选项。当我选择这个以后,出现了我系统所有CD驱动的摘要,看图A。如果我选择一个驱动并点击设置按钮,我会知道更多关于驱动统计的细节总和。在这个地方没有手动设置。我怀疑如果你的电脑有一个磁带驱动,它不会显示出来,但是我的电脑里没有磁带驱动,所以我也不感肯定。我发现一件有意思的事情就是这个软件无法将我的ZIP驱动作为一个备份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