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将你的袖珍型PC与Novell的GroupWise同步

将你的袖珍型PC与Novell的GroupWise同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袖珍型个人计算机并不是天生的就支持与Novell 的GroupWise同步,但同步它们还是可能的。弄清怎样利用第三方工具来本地或远程同步你的袖珍型个人计算机。

作者:TechRepublic.com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文译自TechRepublic,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尽管袖珍型个人计算机并不是天生的就支持与Novell 的GroupWise同步,但同步它们还是可能的。弄清怎样利用第三方工具来本地或远程同步你的袖珍型个人计算机。
 

正如它看起来那样的令人惊奇,将你的袖珍型个人计算机与Novell的GroupWise信息系统同步是完全可能的。在同步我们的袖珍型个人计算机的时候,那些使用Microsoft Exchange的用户可能不会遭遇我们GroupWise用户所要应付的问题。让我们直面它吧,袖珍型个人计算机完全是一个微软的方案平台,把一些非微软的组件结合在一起会出现一些独特的挑战,但这些挑战并不是不可克服的。让我们看一下在同步一台袖珍型个人计算机时,用户会遇到的两个最主要的挑战,也看一下我发现的对它们每一个的对策。

挑战1:本地同步

将你的袖珍型个人计算机驶进它自己的港湾,这样一来,让它与Outlook 同步相对来说就较直截了当了。 但是,GroupWise 不是Outlook,Outlook中的有些部分,诸如Notes&contacts folders,在GroupWise中根本就不存在。反过来,GroupWise中的有些文件夹,诸如Work In Progress文件夹和GroupWise Address Book,在Outlook 中也不存在。更糟的是,ActiveSync 完全感觉不到GroupWise 。这就意味着,当你配置了ActiveSync,你就不能再选择连接到GroupWise了。

要想使功能多样的GroupWise 与你的袖珍型个人计算机同步,你需要一些第三方软件的协助。

尽管市场上确实有一些第三方工具,它们是用来让个人数字助理与GroupWise 同步的,实际上它们全都只关注掌上型电脑的同步问题,很少或基本不关注袖珍型个人计算机装置。

一种能让GroupWise 与袖珍型个人计算机同步的产品是历史较长的pumatech 的IntellisyncIntellisync 同步个人数字助理已有很长时间了,最新的版本5 .1.1,支持GroupWise 的直到6.x的所有版本,下面是一些小小的警戒:

  • 不支持GroupWise 6.x e-mail 压缩文件贴图。
  • GroupWise中不支持使用e-mail附件。
  • GroupWise5.5.4 和5.5.4.1需要一个额外的升级,你可以从Novell公司的产品更新网页下载这个更新。GroupWise5.5.4 需要qw55puma.exe,5.5.4.1 版本需要qweppuma.exe

我劝你们选择自定义安装选项,去掉其它所有的只留下GroupWise组件。一旦Intellisync安装好了,就很容易配置了。仅仅只要启动Intellisync For Windows CE Configurator,点击控制台上的设置图标,就行了。在相应的屏幕(图表A中所显示的)上,选择任何一个袖珍型个人计算机应用软件:日历,联系,收件箱,或者任务。然后,点击“选择”按钮。

图表A


接下来,选择GroupWise为翻译者。“应用于所有应用软件”选项是自动选择的。这将会为三到四个应用软件配置GroupWiise。你必须单独选择收件箱。

从控制台上选择Synchronize,这样,你要做的就做完了。任何时候,只要你的袖珍型个人计算机在它的支架里, 将它与你的中心内容同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