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把声音带入LiveMotion

把声音带入LiveMotio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把声音带入LiveMotion

作者:翻译:Mouseart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dobe® LiveMotion™中的声音有三种运用方式:

  1. 你可以为一个对象或对象状态配音;
  2. 或者,你可以在Timeline(时间线)窗口中,为时间线的特殊点配音以配合绘画事件或动作——这种方式通常是配很短的声音,比如门的吱嘎声;
  3. 或者,你可以让音乐在你的演示中作为背景音乐循环播放。

你在LiveMotion中运用声音之前,你必须为你的合成窗口引入你渴望的声音。最简单的方法是从它原来所在的文件夹[1]中直接拖到时间线窗口中。这个操作将自动的把你选择的放置在时间线滑块所至的时间位置上。在下面的示例中,当声音“bass”被导入时,时间线滑块正处于02秒的位置上[2]。如果你希望时间从时间线的00秒位置开始,或者时间线上的其他任何位置,只需拖住声音所在位置的起始端点[3]并移动到你希望的位置。另一个引入声音的方法就是,直接从主菜单选择File(文件)>Place(引入)命令,然后搜索你需要的声音文件。选中声音文件并双击它。这个声音就会出现在时间线滑块的位置上。

需要注意的是,上面的一系列操作不能将声音自动的引入Sound Palette(声音面板)。为了使“bass”成为你声音面板中的一员,以便将来能够在使用,请确认该声音在时间线窗口中被高亮选中(如下图所示)。在声音面板中,点击New Button(新建按钮)图标[4]。一个对话框将出现,要求你输入文件的名称[5]。确认文件名正确后点击OK。然后,你应当看一下你的声音文件是否如期出现在声音面板或声音库中。

一旦一个声音文件被引入声音面板中,你就能够在你的时间线上任意次数地应用它了。操作起来只需点击如上图中的Apply(应用)按钮[6],在时间线窗口中,这个声音就将显示在时间线滑块所指的位置上了。还有一个可选的方法,你只需从声音面板将所需声音直接拖动到时间线窗口中即可。要想在声音面板中试听一下你引入的声音,高亮选中该声音并点击Play(播放)按钮[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