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Photoshop终极克隆解决方案

Photoshop终极克隆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hotoshop中的橡皮图章是一个很常用的工具。

作者:翻译:Mouseart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hotoshop中的橡皮图章是一个很常用的工具。移去图像中的污迹或者某个你不想看见的人等等,使用橡皮图章克隆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当图像和主题都很合适的时候,使用这项技术是非常容易的。但是在绝大多情况下,你都不会这样幸运,如果你不按照正确的步骤来处理,克隆操作会暴露出非常明显的修饰痕迹。这里,我们将会告诉您一些技巧和秘密,让您能在以后的工作中避开使用橡皮图章的陷阱,来看看吧……

第1章 简单的克隆
或许你认为复制图像中的某个区域到其它区域是一件棘手的事,这里我们将教你如何克服第一次使用橡皮图章工具时的恐惧……

第2章 移除对象
使用橡皮图章工具可以让你很容易地移走图像中不需要的东西,这章向你讲述如何把它做的天衣无缝……

第3章 清理照片
灰尘颗粒、擦痕、污点、粉刺、雀斑、令人伤心的皱纹还有脸上胡生乱长的毛发等等,自从有了橡皮图章这些就都已成往事,但是你需要谨慎地使用它……

第4章 在图像之间克隆
将一副图片的一部分克隆到另外一个文件中并非简单的剪切和粘贴,你必须要保证在克隆前2幅图像之间的兼容问题……

第5章 在满是图层的文件中工作
在多图层文件中实施克隆可能会遇到一些陷阱,看看吧,我们将告诉你如何避免它们……

第6章 一个调整层的警告
在有调整层的多图层文件之中进行克隆可能会出现一些令你莫名其妙的问题,这里我们将告诉你如何避免出现一些色彩怪异的东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