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先进的Web图形压缩

先进的Web图形压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先进的Web图形压缩

作者:Aaron Cloutier 翻译:Jumbble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hotoshop 5.5强有力的Web图形保存功能使你能够轻而易举地压缩Web图形。请阅读本文来学习它。->
版本:5.5
操作系统:Macintosh,Windows

Photoshop 5.5的一项重大改进就是强有力的保存功能,保存为Web图形。现在你拥有了类似于ImageReady中的压缩控制,你可以便利地在Photoshop中使用。拥有了保存为Web图形的功能,你可以随时为Web压缩图像,而且用不着平面化或是转变为索引色。在本文里,我们将通览保存为Web对话框里的选项并详细说明其中有趣的特性。

熟悉这些设置
打开一幅将要放到Web上的图像来验证该项功能。它可以包含所有的图层,这并不影响对话框。选择File>Save for Web命令。在图A所示的保存为Web对话框中,你已经接触到了一个内嵌的Web处理中心和优化图形所要做的工作。


图A
在对话框顶部有四个标签:Original、Optimized、2-Up和4-Up。这些标签改变对话框的布局形式来迎合你的需要。Original标签显示未优化的图像;Optimized标签显示单一一种优化的图像;2-Up显示两幅视图;4-Up显示四幅视图。让我们从单击4-Up标签开始来改变视图为一幅原始图像和三个优化过的版本,如图B所示。由于容易做出比较,你用不着反复试验就可以决定图像的最佳设置。

图B
Photoshop自动地为每一幅视图选择优化方式。在视图上点击,你可以获得每一幅视图的优化设定。另外,你可以使用左边工具箱中的缩放工具和手移工具来缩放和拖动所有的视图。这样你可以看到优化设定是如何影响整个图像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