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循序渐进图像修补

循序渐进图像修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的照片有待完善吗?本次Photoshop教程会帮助你找到几条提高扫描图像品质的途径

作者:Greta Cloutier / 译者:Jumbble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你的照片有待完善吗?本次Photoshop教程会帮助你找到几条提高扫描图像品质的途径->

你常常会面对一些质量欠佳的扫描图像,因此了解一些能提高图像整体质量的方法是十分有用的。在本文中,我们将带领你经历一系列操作过程来修饰图A所示的原始图像,将它变为最终完美的图像。正像你所看到的,原始的图像有太多的缺陷以至于我们感到无从下手。它焦点偏离,曝光不足并且有许多不规则的污垢,这些都可以称之为瑕疵。下面我们将关注一些能将这样的照片起死回生的技术。


图A:你能够确实改善如本图那样有缺陷的图像的品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