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弹指一挥,改变色彩

弹指一挥,改变色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想要修补古旧的图片或是在一幅新的图像上快速改变色彩吗?本次Photoshop教程将会告诉你如何去做

作者:Katherine / 译者:Jumbble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想要修补古旧的图片或是在一幅新的图像上快速改变色彩吗?本次Photoshop教程将会告诉你如何去做->

对于大多数设计者来说最后的翻案是司空见惯的。被修改的对象中有一项很特别的就是颜色。客户会要求你将标志中的黑色字形替换成紫色,或者你的老板会说你的图形背景的蓝色浓淡是错误的。而这些针对图像的改变是很容易完成的。

想象一下,你快要编排好公司的鲜花目录册时,却收到了老板的紧急电子邮件,老板说市场希望用泡泡糖粉色作为今年展示的郁金香色,而且必须位于花苞的部分。但你所使用的照片中的郁金香是黄色的,如图A所示,你又没有时间或者预算去再拍一幅照片,该怎么办呢?在本文中,我们将告诉你如何用Photoshop图像菜单中的两个命令——选择颜色命令(Selective Color)和替换颜色命令(Replace Color)——来快速地在一幅图像中改变一种或多种颜色。


图A:这幅照片在去年的鲜花目录册中是很受欢迎的,但是今年的流行色却是泡泡糖粉红色

一个有关色彩的选项

这两个命令在把一种颜色变为另一种颜色的工作中做得都很好,允许你随心所欲地改变分立的色彩。最终决定使用的命令取决于你如何对待色彩:使用CMYK模式或是HSB(RGB)模式。为了演示每个命令如何工作,我们将使用选择颜色命令(Selective Color)来把郁金香的颜色从黄色变为泡泡糖粉红色。然后我们将使用替换颜色命令(Replace Color)来把茎和叶的颜色变为一种亮绿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