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使用“计算”来增进图像的效果

使用“计算”来增进图像的效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使用Photoshop 的计算(Calacutions)命令修正和创作图像。

作者:Greta Cloutier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适用版本:5.5, 5.0

适用操作系统:Macintosh,Windows

PhotoShop的Calculation命令并不太为人所知。但是它却可以增强图像的质量,无论在技术或创作上。在技术的方面,有很多不同的图像问题都和修正打印效果相关。一个不太普遍的问题出现在颜色的深度方面。某些时候,我们会发现一幅图像拥有漂亮的颜色但是却显得有些平,缺乏深度,不太丰满(见图A)。图A中的墙壁和桌子都有很好的颜色,但是图像的对比度很差并且缺乏细节的表现。改善这幅图像质量的一种方法就是建立一个新的包含更多细节和对比度的黑色通道(Black Channel)。我们适用Calculations命令将黑色通道和其他的含有较多细节的通道混合,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到一个新的通道,而它含有我们所期望的属性。然后将新的通道粘帖到旧的黑色通道内。

看起来很复杂?是不是?在我们一步一步的向你演示如何修正我们的咖啡馆的图像后,你会发现其实相当的简单。然后我们还会制作一张漂亮的蝴蝶封面,演示如何利用Calcutions命令创造性的增强你的图像效果。

图A:缺乏深度的图像可以通过增强黑色通道的细节得到改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