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视频直播
现场报道
现场速记
Lync新特性
  • 整合地理位置服务:系统会自动检测子网络并判断出用户所处的地理位置,用户也可自定义位置
  • 即时动态:用户可以随时升级状态并显示到联系人列表上
  • 拨号面板:用户可以使用名称或直接输入号码在拨号面板上进行呼叫,也可使用语音邮件服务
  • 完善了语音邮件:语音邮件可以进行实时录制并同步转换成文本
  • 设备选择:用户可以直接从系统界面中选择音频设备
  • 同步呼叫:用户可以直接访问语音信箱或同时呼叫多个号码
  • 通讯录名片修改:通讯录名片设计原理与Outlook 2010相同,扩展名片还能显示来自Active Directory的所有信息
大会简介

企业沟通的方式有哪些?微软整合的沟通平台如何为企业创造巨大价值?

11月24日,Microsoft Lync北京发布会将给您答案!届时,来自微软的技术专家、国内最顶尖的微软认证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开发商,将与您深入探讨Microsoft Lync 的商业价值,我们将向您展现文字、声音、图像等信息如何在计算机、浏览器、移动设备之间跨平台、跨设备、跨地域、跨应用地无缝、安全、准确、智能传递,您将充分领略Microsoft Lync 如何无缝扩展到原有业务沟通流程上,由此全面提升企业业务沟通效率、降低业务信息沟通成本!

发布会将展示在新平台上构建的全新应用模式和成功客户案例,充分领略到Microsoft Lync 产品是如何无缝扩展到原有业务沟通流程之上,并给企业业务沟通模式带来巨大变化和价值的!

现场图片
品高软件北方区副总经理王彦文(蒋湘辉 摄)中国人寿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小平介绍微软沟通平台的应用状…微软大中华区市场战略部副总裁孙建东接受采访(蒋湘辉  摄)微软大中华区信息工作者事业群总经理峰鹰巩(蒋湘辉 摄)微软工作人员现场演示
大会Lync背景板Lync在全球已有60多家用户微软大中华区市场战略部副总裁孙建东介绍Lync沟通平台(蒋湘辉 摄)微软在厦门首先针对企业级用户发布了Lync。(蒋湘辉 摄)
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