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企业的负责人,在面对着仍在快速攀升的高达PB级海量业务数据,您是不是越来越多地在考虑这样几个问题?
大数据如何能帮助我的业务?
云和大数据到底有什么关系?
实时分析在大数据云中会有什么样的挑战?
这会花费我多少人力,物力和财力?
耗时多长才能看到效果?
   
根据IDC的一份名为“数字宇宙”的报告,预计到2020年全球数据使用量将会达到35.2ZB。在如此海量的数据面前,处理数据的效率就是企业的生命,正如,亚马逊CTO Werner Vogels所言:“一旦进入大数据的世界,企业的手中将握有无限可能。”。作为企业的决策人,您准备好了吗?

云计算的领导厂商VMware 和EMC将就企业如何从战略到技术层面开始自我的蜕变和进化,积极拥抱新时代的机遇而联手为你精心打造完整的大数据云解决方案,结合Hadoop等大数据技术与云计算所具有的诸多优势,并以国内外实际客户案例为情节,以耳目一新的舞台剧方式让您亲自获得独特的来自大数据云的艺术感受。

在此,VMware携手EMC诚挚邀请您参加将于2012年8月8日在北京举行的VMware & EMC大数据云高峰论坛,精彩无限,期待您的光临!

Register Now

报名事宜,如需任何协助,请联系
热线:010-52059268
传真:010-85781230
邮箱:VMware@db168.com.cn

活动日程安排如下:
时间 活动内容 发言人
13:30-13:50 启航大数据云 宋家瑜
VMware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叶成辉
EMC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
兼大中华区总裁
13:50-14:20 云时代的大数据 范承工
VMware全球高级副总裁
14:30-17:00 剧目一:天生数据必有用,
多快好省掘金来

策划人:董波,黄理骏
剧目二:云中论道,且看数据风潮
策划人:江瀚悦,薛东
17:00-17:30 大数据,中国心
李严冰
VMware全球副总裁、CPD及全球研发兼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
刘伟
EMC北京研发中心总经理
17:30 闭幕
     
 
活动详情

日期:
2012年8月8日 13:30-17:30

地址:
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二层大宴会厅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 10 号

电话:
(86)(10) 6590 5566


公共交通:
1. 地铁:地铁10号线亮马桥站
2. 其它公共交通: 302, 402, 405, 420, 421, 499, 503, 516, 671, 688, 701, 718, 731, 848, 974


 
摘要:

13:30pm-13:50pm --- 启航大数据云
IT业界最资深的两位领导人带领精英团队联手向中国客户提供大数据云解决方案,并拉开本次大会的演出序幕:让观众和剧中客户一起经历着一幕幕跌宕起伏的大数据情节,以及大数据云方案如何帮助企业将挑战化为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13:50pm-14:20pm --- 云时代的大数据
当今世界, 数据已经越来越具有驱动力,尤其,云时代的到来,数据已经从根本上在改变着这个世界。数据本身在发生变化,数据的存放地点在发生变化,获得数据和分析数据的方式也在发生变化。与云结合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将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IT部门也将更加和企业的成功息息相关,甚至造就出当代企业中的英雄。范承工博士将阐述数据世界里五个基本的转变并描绘出新型的数据驱动的商业世界。

14:20pm-15:40pm --- 天生数据必有用,多快好省掘金来
数据在企业经营运作的各个环节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大数据能帮助企业找到一个个难题的答案,给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商业价值与机会。大数据同时也给企业的IT系统提出了巨大的挑战。通过几个不同行业的应用案例,我们能够看到企业如何使用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解决他们的难题,灵活、快速、高效地响应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

15:40pm-17:00pm --- 云中论道,且看数据风潮
大数据的浪潮包含着多种新的数据引擎,计算及存储模式。这对IT来说是空前的挑战,因为如果运维的效率跟不上数据更新的速度,而且成本预算无法承受海量数据的要求,就无法真正利用大数据来解决业务难题和提高竞争力。毫无疑问云计算是实施大数据的理想平台。我们借助我国历来驾云第一高手为大家呈献VMware及EMC的大数据云。

17:00pm-17:30pm --- 大数据,中国心
享誉世界的大数据云的核心研发团队就在中国,两位业界的研发领袖将和观众分享从创意到研发的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