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棒:广告主与广大普通用户们的神灯

哇棒,一个有着很多荣耀和经验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一直利用自身的行业优势,帮助众多的广告主展现了其APP应用于广大的用户面前。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几年以来,全国各个城市的代驾行业开始飞速发展,以往人们常用的传统代驾服务无非这几种方式:让酒店帮联系代驾;在网上搜寻代驾公司;在路边寻找代驾司机。而今,代驾的APP应用软件与日俱增,打破了传统的代驾服务模式。

哇棒认为虽然代驾APP只是成功复制了之前打车APP软件的功能,但是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如果我们在手机客户端上搜索“代驾”二字,无论是iOS系统还是Android系统,都会迅速出现各式各样的代驾相关应用软件。诸如此类的各种APP应用软件,逐渐的渗透到衣食住行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呈现在了人们的面前,同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娱乐以及工作。

哇棒,一个有着很多荣耀和经验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一直利用自身的行业优势,帮助众多的广告主展现了其APP应用于广大的用户面前。无论是糯米、美团、国美、京东等电商类APP应用推广,还是搜狐视频、土豆视频、56视频等娱乐休闲类APP应用推广,又或者是搜房、凤凰新闻、今日头条等新闻资讯类APP应用推广,甚至有百合、人人、易信等社交类APP应用推广,这些丰富多元化的APP,不管从它的功能性还是娱乐性,均从各个方面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哇棒致力于打造APP应用软件的“宝库”。

在手机APP应用领域,不管是Android端还是iOS端,哇棒都有着丰富深厚的推广经验,我们还将持续为更多的广告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使广大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并关注移动APP应用。选择哇棒,您就拥有了一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08

11: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