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C Merwede借助西门子PLM实现造船业务标准化

IHC Merwede以西门子的一体化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解决方案为基础,标准化其整个全球产品开发和产品数据管理流程。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HC Merwede公司承诺以西门子的一体化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解决方案为基础,标准化其整个全球产品开发和产品数据管理流程。该公司于2012年启动了“One IHC”计划,旨在协调所有主要业务流程、优化为客户创造的价值,此次与西门子签署的价值数百万美元合同就是该雄伟计划的一部分。Siemens PLM Software“为不同行业提供专属解决方案”的公司战略在赢取IHC Merwede的信心和业务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IHC Merwede是高效疏浚、采矿船舶和设备市场的全球领导者,是为海洋工程行业提供创新型船舶和设备的可靠供应商。

IHC Merwede公司首席财务官Dave Vander Heyde表示:“我们的公司战略基于四大要素–成长、国际化、创新与合作。为努力协调所有业务流程、实现最佳操作、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我们在该战略的指导下制定了‘One IHC’计划,而作为该计划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我们承诺基于西门子的PLM软件解决方案对所有产品开发流程实施标准化。随时随地、即时访问所有产品数据的能力将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降低成本,改进质量,有助于我们更快地做出明智的产品开发决策。”

与IHC Merwede签订的这份合同包含多款Siemens PLM Software解决方案应用。IHC Merwede将把NX™软件作为公司的旗舰级解决方案,用于集成式3D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和仿真(CAD/CAM/CAE),并结合可兼容的Solid Edge®软件解决方案实施特定设计和仿真项目。通过大幅减少当前所使用的CAD系统的数量,设计出与企业产品数据管理(PDM)和ERP系统无缝集成的3D产品模型,IHCMerwede可实现成本的节约和业务流程的改进。

Siemens PLM Software的Teamcenter®产品组合将作为独立的PDM系统,建立一个单一的产品数据源,负责为IHC Merwede处理大量与复杂船舶配置相关的产品信息。Teamcenter提供快速、简单的方法来访问这些产品信息,以便快速地评估、决策和信息重用。借助由Teamcenter、NX和Solid Edge组成的无缝集成的PLM系统,加上西门子新近收购的TESIS PLMware软件,IHC Merwede将拥有一套久经行业验证的解决方案,并最终实现PLM/ERP的集成。

Siemens PLM Software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先生表示:“IHC Merwede采用我们的软件实施标准化建设的决定,充分证明了我们通过调整公司愿景和策略、专注于提供行业专属的PLM解决方案的想法非常明智。作为行业领导者,IHC Merwede已经明确展现出其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与此同时,公司对其内部系统也提出了相应的价值要求,因此,我们很高兴能成为 IHC Merwede的PLM合作伙伴,为其量身定制符合造船行业需求的一体化软件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10

11: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