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收购金融机构积分奖励平台提供商宏点公司

万事达卡宣布收购金融机构积分奖励平台提供商宏点公司,此次收购将助力发卡机构为客户提供更实惠、更有效的积分项目,帮助商户在维系既有客户的同时发掘新客户,从而扩大业务规模、提高赢利能力。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4月17日,万事达卡宣布与亚太地区领先的金融机构积分奖励平台提供商宏点公司(Pinpoint Pty. Ltd.,以下简称“宏点”)达成收购协议。此次收购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

宏点于1984年在悉尼成立,是澳大利亚领先的积分奖励管理公司,主要客户包括金融机构和商户,其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印度和日本等重要市场的业务也日益增长。

依托万事达卡的固有优势,此次收购将助力发卡机构为客户提供更实惠、更有效的积分项目,帮助商户在维系既有客户的同时发掘新客户,从而扩大业务规模、提高赢利能力。消费者将享有更丰富的选择,挑选更相关、优质和适时的优惠。通过支付与积分的整合,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将得到提升。

万事达卡亚太、中东及非洲区总裁毕威祺(Vicky Bindra)表示:“万事达卡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和顾客提供创新及个性化的积分方案。宏点是这一领域的业界领袖,我们对与之合作感到非常兴奋。宏点不仅在澳大利亚有竞争优势,它在整个亚太地区的上升态势也令我们更有信心为客户和持卡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成为万事达卡的一员,这有助于我们拓展亚太地区的业务和客户关系。宏点拥有三十年的积分奖励服务经验,借助万事达卡的现有项目和广泛的网络资源,我们将更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新的创意服务。”宏点公司创始人Kim Harding说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19

13: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