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致周成建:加速缩短与全球“快时尚”巨头的差距 SaaS100+有良策!

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移动应用、社交商务,也就是我——SaaS100+,即IBM云计算提供的超过100种应用服务,就可以去预测市场需求,整合优化供应链,采取有力措施抓住稍纵即逝的时尚潮流。

尊敬的“大周董”:

您好!前几天用手机在邦购上看到美特斯邦威的夏季新款,直接下单,两天内送到,还是货到付款。清爽而富有时尚感的页面设计,让我对美邦又有了新的认识。

从一个初创品牌的服装小店,发展到旗下五大主力品牌,拥有超过1800家专卖店和全国17家分公司的中国第一快时尚服装龙头企业,美特斯邦威用了20年。随着垂直电商平台和邦送物流的建立,美特斯邦威与消费者之间的接触变得多维而立体。在互联网时代,这可是必不可少的销售渠道。

时代洪流下,暗潮涌动。在竞争激烈的时尚行业,时间就是敌人。从设计到成衣上架出售,中国服装业一般要用6-9个月,国际品牌可压缩至120天,在快时尚家族里,GAP为90天,H&M为21天,Zara据说只要12天。与这些品牌相比,美邦还有相当大的差距。今天,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移动应用与社交商务,正造就着新的时代大潮,这将是美特斯邦威缩小差距的最好契机。

不妨让我给您分享一个来自全球著名时装品牌的成功案例。创建于1973年的Elie Tahari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年收入超过5亿美元。现在他们通过大数据分析与云计算,将实时获取的一线零售数据,快速反应到原料订购、产能调整,再到选择最佳的物流组合,优化库存与实时补货环节中。这让Elie Tahari的货架上,永远有最受欢迎的时装。不单使供应链成本降低30%,也使得货架上的新品能紧跟时尚,创造出更高的销售额和利润。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以云计算为代表的新兴技术对时尚行业的强大驱动力。美特斯邦威为什么不能创造这样奇迹?

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移动应用、社交商务,也就是我——SaaS100+,即IBM云计算提供的超过100种应用服务,就可以去预测市场需求,整合优化供应链,采取有力措施抓住稍纵即逝的时尚潮流。事实上,我能做的还有更多。从市场营销到社交商务,从大数据分析到IT运营,而这一切,完全不需要您去考虑IT运维的成本,您的企业只需享受服务就好。点击这里,您可以全面地了解SaaS100+,还可以体验30天免费试用。

期待在未来,一个更受年轻人欢迎的美特斯邦威可以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SaaS100+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13

11: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