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银杯不如好口碑 哇棒优化资源力求双赢

哇棒传媒已与奔驰、百度、京东、淘宝、海底捞、酷我音乐等,超过200家在各自行业内称得上“巨头”的客户合作,哇棒已经逐渐成为拥有战略合作客户数量最多的移动广告平台;同时,精准的广告投放渠道,也已经成为哇棒的优势所在。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口碑,金奖银奖不如夸奖。没错,这句话放在如今同样适用,当移动互联网已经悄悄渗透到各个角落,并深刻地改变着信息时代的生活。这也使许多行业纷纷投入其中,享受着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更大收益。移动广告也因它的灵活、精准、个性等优势,飞速发展,移动广告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而在众多的移动广告公司中,如何能够立足并占得先机,哇棒认为,好口碑是公司在行业中得以长足发展的重要条件。

作为移动广告行业的先行者,哇棒传媒向来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业界口碑颇佳,客户们普遍表示,与哇棒的合作不仅通畅愉快,且能投放效果出乎意料的满意。哇棒认为,每个客户背后都有一个庞大的“朋友圈”,口碑宣传胜过千万个单薄的广告,因此哇棒对于每一个广告客户和媒体,都本着精心、精诚的原则进行合作,尽最大努力达到最好效果。

哇棒传媒已与奔驰、百度、京东、淘宝、海底捞、酷我音乐等,超过200家在各自行业内称得上“巨头”的客户合作,并根据他们各自的优势,及受众的特点,为他们进行“私人订制”,用精准的广告投放,使他们在行业中占得先机;哇棒也因此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有业界专家提出:“拥有庞大的用户数量与精准的广告投放渠道才是未来移动互联网时代广告公司的辉煌之路。”如今,哇棒已经逐渐成为拥有战略合作客户数量最多的移动广告平台;同时,精准的广告投放渠道,也已经成为哇棒的优势所在。而拥有口碑优势的哇棒,并没有因此“得意忘形”,“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哇棒依旧珍视与每一个客户合作的机会,并致力于优化自由资源配置,拓展外延资源,随时迎接各种挑战,力求能够在合作中互惠双赢。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16

10: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