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AP联手打造全新的云、数据和移动体验

微软和SAP从三大方面深化合作:首先,在企业云领域,为微软Azure提供SAP的关键业务应用认证;其次,增强SAP应用数据和Microsoft Office数据之间的互操作性;再者,通过拓展开发适用于Windows和Windows Phone 8.1 的更多应用和相关支持,提升移动办公效率。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和SAP宣布进一步深化合作,旨在打造全新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加强移动办公能力,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提升商业价值。

双方致力于从以下三大方面着手深化合作:首先,在企业云计算领域,为微软Azure平台提供SAP的关键业务应用认证;其次,增强SAP 应用数据和Microsoft Office数据之间的互操作性,其中包括实现SAP BusinessObjects Business Intelligence (BI) 解决方案和微软 Power BI 产品之间的连通;再者,通过拓展开发适用于Windows和Windows Phone 8.1 的更多应用和相关支持,提升移动办公效率。

微软云和企业部门执行副总裁 Scott Guthrie 表示:“微软和 SAP 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都致力于满足企业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此次通过与SAP 扩展合作伙伴关系,彰显了无论在私有云、服务供应商云还是微软Azure和Microsoft Office方面,微软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应用和服务。”

SAP 平台解决方案部门总裁 Steve Lucas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微软建立业内领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SAP 和微软是值得信赖的顶级战略供应商,可助力他们实现业务成功。我们非常自豪的是,通过聆听客户的心声,双方联合并将继续开发全新的创新项目。这些专注于云、移动应用、商务分析和互操作性方面的创新项目旨在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价值。”

SAP应用在微软Azure平台上运行

预计到2014年第二季度末,微软和SAP将支持SAP Business Suite软件、SAP Business All-In-One 解决方案、SAP Mobile Platform、SAP Sybase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SAP ASE)以及 SAP HANA平台(开发人员版)在 Azure 平台上运行。此外,微软和 SAP 预计,未来客户和开发人员还可以通过使用 SAP Cloud Appliance Library 工具,在数分钟内将多款预配置SAP解决方案直接部署和配置到 Azure 平台上。

SAP 现有客户和新客户将能够利用 Azure 采用的按使用状况付费(pay per use)模式,降低基础架构成本和总体拥有成本。客户将能够利用 Azure 中的计算资源,为SAP解决方案提供有力支持,并根据计算需求的变化调整容量,而只需为所使用的资源付费。

提高数据访问性能和互操作性

微软和SAP通过全面上市的微软Power BI 产品,强化了Excel 与SAP BusinessObjects BI 解决方案的连接。此外,微软和SAP还宣布计划借助SAP Gateway for Microsoft 的新版本,增强应用和平台之间的互操作性,有望帮助客户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并通过 Microsoft Office 365 和微软 Azure 访问 SAP 应用和数据。客户可以马上试用 SAP Gateway for Microsoft 的当前版本,并在 2014 年下半年新版本发布时升级到新版本。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SAP Gateway for Microsoft。

加强移动协作

微软和SAP计划开发并共同推广适用于 Windows 和 Windows Phone 8.1 的SAP 移动应用,帮助客户随时随地开展业务。SAP Mobile Secure 产品组合或 Windows Intune 将对这些新应用进行管理,并提供安全保障。通过此次扩大合作开发的前瞻性产品示例将于2014 年 6 月 3 日至 5 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的SAPPHIRE NOW 大会上展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3

20: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