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韩饭爬梯来袭《1又1/2的夏天》 自频道显线上线下互动魅力

这个夏天,由中韩倾力联合打造的90后青春励志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即将来袭。近日,该剧男主角尼坤、魏大勋现身土豆韩饭爬梯活动,宣布《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官方自频道正式落户土豆。

这个夏天,由中韩倾力联合打造的90后青春励志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即将来袭。近日,该剧男主角尼坤、魏大勋现身土豆韩饭爬梯活动,宣布《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官方自频道正式落户土豆,并与现场粉丝进行了零距离亲密互动。为了能够让所有粉丝第一时间感受现场的超high气氛,土豆《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自频道全程直播了该活动。该剧暂定于6月25日通过土豆和东方卫视独家播出。

土豆韩饭爬梯来袭《1又1/2的夏天》 自频道显线上线下互动魅力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落户土豆自频道 新鲜内容抢先看
这部自开拍就备受关注的90后青春励志偶像剧,集结了韩国人气男团2PM成员尼坤、蒋劲夫、徐璐、魏大勋、朱丹、周晓鸥等明星大咖,讲述了萌男、学霸和女汉子激荡的青春校园生活,以及追寻音乐梦想舞台的故事。《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作为韩国2PM组合人气成员尼坤的首部电视剧,其在片中饰演了一个为了追寻在圣托里尼邂逅的女神,不远千里来到中国的超级萌货。而魏大勋则在剧中饰演不靠谱的“大嘴巴”男孩,虽然嘴快、守不住秘密,却是不可或缺的开心果。

尼坤和魏大勋同时亮相土豆韩饭爬梯活动,为新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造势的同时,更见证了该剧在土豆自频道的全新开启。在《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自频道中,将持续不断的为粉丝们带来第一手的新鲜预告片、幕后花絮,以及片中主演男神女神的相关视频,可谓全方位追剧的“利器”。

土豆韩饭爬梯来袭《1又1/2的夏天》 自频道显线上线下互动魅力
 
自频道打通线上线下 土豆实现O+O一体化运营
土豆韩饭爬梯是专门为粉丝打造的与韩国明星零距离互动的线下活动,首次活动便邀请到了《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主演尼坤欧巴与现场粉丝进行交流。尼坤那呆、萌、可爱的表情和眼神,引得现场粉丝惊叫连连。

土豆韩饭爬梯来袭《1又1/2的夏天》 自频道显线上线下互动魅力
 
除了粉丝们大爱的游戏环节,尼坤现场还回答了来自于线上和线下粉丝们最关注的问题。“最喜欢吃的中国菜是什么”、“歌手的nichkhun和演戏的尼坤有什么不同?”、“在中国演戏的时候有没有印象深刻的事情?”等一系列代表粉丝真实心意的提问,得到了尼坤本尊的认真解答。活动之前,土豆官方微博发起了#土豆帮你问尼坤#、#约尼坤夏天见#等热门话题,并通过微博评论和观看《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预告片使用弹幕功能征集问题,使线上的粉丝也能够参与其中。

此外,《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自频道对本次土豆韩饭爬梯活动的全程现场直播,也让无缘到现场的粉丝,可以来土豆第一时间感受到《1又1/2的夏天》主演们超人气魅力。而来自全国的尼坤和魏大勋的粉丝,还通过土豆自频道的礼品赠送系统,为欧巴送上了饱含真心的鲜花、巧克力等虚拟礼物,让身在现场的尼坤欧巴和魏大勋感受到远方粉丝的情谊。

本次土豆韩饭爬梯活动,通过开设自频道、进行现场直播、使用弹幕功能向偶像提问、虚拟礼物赠送等一系列方式,打通了线上与线下,让粉丝真正参与其中进行互动,实现了O+O一体化运营。土豆一直致力于为年轻粉丝谋福利,通过丰富多样的互动、超有爱的虚拟礼物等,为粉丝提供更加好玩有趣的观看体验和互动形式,继而帮助土豆自频道主打造自媒体品牌,聚拢更多粉丝,实现粉丝经济。

2014年,土豆总裁杨伟东对外宣布,全面开启“一个频道”运营策略支持影像自媒体的发展,并将完整实施线上线下运营一体化,通过一系列落地的自频道活动,探索自频道线上线下的商业价值。如今,土豆在粉丝化、社交化的道路上不断地进行有益尝试,如打造土豆韩饭、动漫爬梯等“线下活动品牌”就是土豆迈出的坚实一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6

17:0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