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致田惠宇:SaaS100+帮您轻松搞定金融风险防控

IBM SaaS100+的五大功能之一Algorithmics,专注于金融风险管理,为全球众多金融机构提供软件、分析和咨询服务,帮助它们制定风险相关的商业决策,做到高效和安全双管齐下。

尊敬的田惠宇先生:

您好!

最近您就传统银行应如何应对互联网金融发表的“四词箴言”在微博上颇为流行:“安静、内功、平台、专注”。面对金融业内的喧嚣,您选择冷静应对,谨慎防范。看得出,您是一个稳重、沉着,有气魄、有远见的人。这一印象在我拜读过您的《商业银行典型案例解析》后尤为深刻。该书将资金风险、信用风险、操作风险、法律风险和声誉风险都涵盖其中,不得不说,您对金融风险细致入微的洞察真是令人佩服!

确实,当今即使是最稳健的金融机构也会面临诸如市场崩溃等无法预见的风险。在经验方面,您是金融风险防范的专家,因此我就不唠唠叨叨班门弄斧了。今天给您写信,我想主要从我的长处出发,谈一谈如何从技术上帮助防控金融风险。

现在云计算、移动应用等正飞速发展,技术之风吹遍了各行各业。那您有没有想过,或许现在可以有一种软件技术,直接将全球最强大的金融风险专家团队集合起来,面向市场、信用、风险管理、抵押品与资本管理等,提供专业、成熟而高效的解决方案。您只需拥有一个软件,强大的团队就裹挟着丰富的风险防控经验奔腾而来,大大减轻了您苦口婆心对员工进行金融风险教育的工作量。在灵活的、基于情景的分析框架之上,它能涵盖企业所有层级上的风险计量,帮助风险经理定制更加明智、主动的业务决策。有了它,您的员工即使没有阅读过您的《商业银行典型案例解析》,也能准确高效地防控风险,避免意外的发生。同时,它能帮助银行快速计算内部经济与监管资本,帮助招商银行更加高效地分配和使用风险资本。在这样的软件和服务的支持下,招商银行能大大提高主动性,可以有选择地承担风险,增加收入,降低资本需求,提高品牌声誉,从而整体上增强竞争优势。

这样强大的服务其实只是我SaaS100+,IBM云计算提供的超过100种应用服务的一部分。我的五大功能之一Algorithmics,专注于金融风险管理,为全球众多金融机构提供软件、分析和咨询服务,帮助它们制定风险相关的商业决策,做到高效和安全双管齐下。更便捷的是,所有这些功能您只需要在我这里拥有一个账号和密码就可以轻松获取,极大节约您的IT建设费用。点击此处,深入了解我的本领。

田先生,选择云服务,我想也正符合您对招行“轻型增长”的规划。IBM愿与您携手,一起平步青“云”!

SaaS100+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7

10: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