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首部动画大电影《太空熊猫总动员》六一档登陆院线

土豆第一部联合出品的动画大电影《太空熊猫总动员》将于5月31日登陆全国5000多家影院,正式拉开了“土豆动漫创投计划”的大幕。

2014年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上,土豆总裁杨伟东对外宣布,土豆将投入一个亿启动“土豆动漫创投计划”,从产业角度全方位致力于扶持国产优秀动漫作品及团队,同时也公布了土豆将深度参与投资三部2014年暑期档国产动画电影。如今,土豆第一部联合出品的动画大电影《太空熊猫总动员》将于5月31日登陆全国5000多家影院,正式拉开了“土豆动漫创投计划”的大幕。

土豆首部动画大电影《太空熊猫总动员》六一档登陆院线
 
《太空熊猫总动员》讲述了在熊猫星球百年庆典之际,欢乐的气氛下,鼠司令等邪恶势力突然出现,并企图称霸熊猫星球。在鼠司令的攻击下,大部分熊猫都被变成了小丑,而太空熊猫和他的小伙伴们却幸运逃过一劫。为了拯救熊猫星球,太空熊猫带领小伙伴们踏上了寻找打败邪恶势力的“秘密神器”之旅。代表着正能量的太空熊猫,能否完胜鼠司令的恶势力,拯救熊猫星球,让我们拭目以待。据悉,《太空熊猫总动员》从动画造型、故事情节、主题音乐都专门为3-8岁小朋友精心打造,整部片子持续欢乐的氛围亦是小朋友的最爱。

2014年是国产动画电影的井喷之年,据广电总局统计,今年将至少有40部以上的动画大电影上映,仅六一节前后就有《太空熊猫总动员》、《辛巴达大历险记2》、《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等8部动画电影登陆院线。在良好的市场背景下,作为“中国动漫第一平台”的土豆,有责任助力扶持国产动漫,促进动漫产业的良性和健康发展,此次首部列入“土豆动漫创投计划”的第一步动画大电影《太空熊猫总动员》的投拍上映,也标志着土豆在动漫领域内的又一大举措。未来,土豆参与投资、共同出品的另外几部动画大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2》、《铠甲勇士-雅塔莱斯》、《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也将在今年陆续上映。

这个六一,看熊猫兄弟拯救世界。 面对最邪恶、最强大的敌人,太空熊猫能否打破惊天阴谋,敬请关注5月31日上映的动画大电影《太空熊猫总动员》。而由“中国第一动漫平台”土豆首次投资出品的院线级动画大电影,将用“互联网思维”为国产动画行业带来哪些新的元素,票房表现如何,都令人充满期待。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9

12:5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