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任命Paul Robson为亚太区总裁

6月9日获悉,Adobe已于近日任命Paul Robson为亚太区总裁,接任曾在公司澳大利亚、亚太、欧洲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效力长达17年并将于7月1日离职的Craig Tegel。Robson的领导为Adobe全球业务部执行副总裁Matt Thompson。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9日获悉,Adobe已于近日任命Paul Robson为亚太区总裁,接任曾在公司澳大利亚、亚太、欧洲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效力长达17年并将于7月1日离职的Craig Tegel。Robson的领导为Adobe全球业务部执行副总裁Matt Thompson。

Adobe任命Paul Robson为亚太区总裁

“过去四年间,Adobe的业务已经发生变革。目前,我们的数字媒体和数字营销相关业务已经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Thompson表示,“对于我们的愿景,客户已经给予了积极的反馈,在Craig的领导下,Adobe在亚太地区取得了长足发展,对于他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我深表感谢。”

“Paul Robson随即接任在亚太区的领导角色,领导Adobe亚太区高效开展业务。Craig将帮助Paul——这位精力充沛并在业务转型方面拥有丰富运营和执行经验的领导者,顺利完成工作交接。我坚信,在他的领导下,我们在亚太区的业务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我很高兴能够领导Adobe亚太地区业务。” Robson称,“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多元化并且值得投入的地区,我期待在客户借助Adobe产品进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与他们携手共进。”  

Robson将继续留在Adobe悉尼总部办公,并会经常飞往澳大利亚、东南亚、韩国、印度和大中华区,巡视Adobe在各地的运营情况。

Robson于2012年11月入职Adobe,担任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总经理一职。自2013年5月以来,Robson一直主管Adobe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和韩国的企业销售业务。

在加入Adobe之前,Robson曾担任过惠普网络部门亚太及日本区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一职。除高层管理职务以外,Robson还出任Tresillian董事会成员。Tresillian是一家旨在为母婴提供家庭医疗保健服务的皇家医疗学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09

13: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