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网络加盟品牌宝可信验证服务中心

浙江葫芦娃网络近日正式宣布加入品牌宝可信验证服务中心体系,负责品牌宝在浙江、上海、江苏、安徽、江西共四省一市的可信验证服务中心的运营工作。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浙江葫芦娃网络近日正式宣布加入品牌宝可信验证服务中心体系,负责品牌宝在浙江、上海、江苏、安徽、江西共四省一市的可信验证服务中心的运营工作。通过与浙江葫芦娃网络的强强联手,品牌宝已基本完成长三角地区可信验证服务中心的建设,在将来能够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更为高效、完善的可信验证服务。

葫芦娃网络加盟品牌宝可信验证服务中心

浙江葫芦娃网络

品牌宝是国内目前最大的第三方可信网站验证机构,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完善的可信验证服务,截止到目前为止品牌宝共帮助超过10万家中小企业完成了可信网站验证。在这之前,浙江葫芦娃网络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授权认证服务机构,如今一次性获得品牌宝5大省份可信验证服务中心运营资格,不仅提升了自身实力,也提升了对中小企业客户的服务能力。

葫芦娃网络加盟品牌宝可信验证服务中心

品牌宝

而品牌宝之所以选择浙江葫芦娃网络进行合作,也正是看中了浙江葫芦娃网络在可信验证方面长期以来积累的专业经验及强大的推广实力。“我们在浙江、上海、江苏、安徽、江西这四省一市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如何为他们提供最为便捷高效的可信验证服务是需要考虑的头等大事,通过与葫芦娃网络的合作,可以同时完成对以上五个重点区域的可信验证服务中心的建设,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可信验证服务。”品牌宝工作人员介绍道。

而浙江葫芦娃网络也同时表示:“与品牌宝的合作,预示着我们在所覆盖区域对中小企业的服务能力再一次提升,我们希望与品牌宝一起,共同构建诚信的网络经营环境,帮助中小企业在诚信的道路上迅速成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8

14:0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