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周末秀》播放量口碑双丰收 秒杀大热综艺引关注

看腻了各种选秀节目洒狗血赚眼泪的“咸湿”桥段后,大家更愿意看点平凡真实的“干货”。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土豆周末秀》带着诚意扑面而来。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选秀节目,今年热度减退不少,综艺节目也随之迎来了“改朝换代”,真人秀节目最近大有席卷宇宙之势,不看点热门真人秀节目你都不好意思出门。看腻了各种选秀节目洒狗血赚眼泪的“咸湿”桥段后,大家更愿意看点平凡真实的“干货”。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土豆周末秀》带着诚意扑面而来。

这档由“史上最(bu)专(kao)业(pu)”创意团队与“嘴根本停不下来”的主持人大张伟携手打造的公益真人秀节目,通过幼儿园诱拐、好基友大挑战等火爆选题,在带给广大网友欢乐的同时也引发了思考,可谓吐槽减压、围观解闷、思考人生之神器。其播放量表现也一度超越《爸爸回来了》、《Roommate》等一众国内外大热综艺,每周两期节目以双杀成绩笑傲江湖,非黄金时段百万级别播放量也是让众多小伙伴们赞叹不已。

《土豆周末秀》播放量口碑双丰收 秒杀大热综艺引关注
 
真人秀欢乐多 大张伟化身“整蛊大师”
作为网络大型养成真人秀节目,《土豆周末秀》集合现实、搞笑、圆梦于一体,以有趣的方式探讨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每周四、周五各播出一期,让平时绷紧的神经在即将到来的周末增加小轻松和小幽默。作为深谙年轻人“轻松周末文化”的土豆,将视角对准白领、工作一族或者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们这一群体。极为吻合的覆盖了土豆自身目标受众,也就是15-35岁的年轻人。因此节目点播量与话题互动量在每期节目上线当天以火箭速度直冲而上。

主持人大张伟延续一贯鬼马风格,化身“整蛊大师”的他,用一个个令观众拍案叫绝的点子,带给大家“非一般的感觉”,泳池内开会、餐桌下碰头、过山车上聊思路,大张伟用生命在主持的卖力表现,也获得了网友的高度评价,很多网友表示”就这个feel倍爽“。

《土豆周末秀》播放量口碑双丰收 秒杀大热综艺引关注
 
专治各种不服 高潮迭起彩蛋多
从前几期的节目来看,幼儿园、路口、酒店、蹦极、录制地点可谓五花八门,挑战花样也是层出不穷。伪造美女、酒店现场惩治酗酒男,“摊上事儿”的酒鬼们面临严峻考验;复仇者联盟变身好基友联盟,不捡肥皂捡节操;幼儿园模拟“诱拐”大测试,吃货玩咖捏把汗;阿牛设陷阱欲整蛊助理,惨遭聪明姑娘反调戏……节目组以一次次刁钻的选题,让网友感受到一股“不明觉厉”的气场。提到这些恶搞桥段,主持人大张伟坦言这背后其实有很多想传递的正面价值观:“有人会想有了100万能发生什么事情,我就准备了100万让他一天到晚随便花,看他到底能花多少。这些片段看上去并不那么正义,但结果都归于一个主题,即幻想和恶习的后果是什么”。

《土豆周末秀》播放量口碑双丰收 秒杀大热综艺引关注
 
对于如此“接地气”的《土豆周末秀》,网友纷纷借由土豆弹幕表示力挺,“干得漂亮”、“感受到了主持人与导演组满满的恶意”、“伐开心,看土豆”……网友们的热捧和爱的留言,足以见证《土豆周末秀》的火爆人气。爱凑热闹、热爱生活、渴望融入主流社交圈子的小伙伴们,每周四周五播出的《土豆周末秀》绝对是不容错过,一起来快乐一下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0

13:0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