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ime畅谈传统媒体多屏时代营销大变革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移动设备的普及,今年的中国软交会组委会引入了互联网行业的介入,力图顺应互联网潮流顺利转型,并举办了一场“2014网络营销大变革论坛”。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举办,这是中国国务院批准的中国软件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展会,历经十年打造,已成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国际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盛会。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移动设备的普及,今年的中国软交会组委会引入了互联网行业的介入,力图顺应互联网潮流顺利转型,并举办了一场“2014网络营销大变革论坛”。

AdTime畅谈传统媒体多屏时代营销大变革

大数据营销企业AdTime副总裁于捷在此次论坛上,发表了关于“多屏时代下传统媒体的崛起”的主题演讲。于捷谈到,如今传统媒体受众年轻化、收视关系化、内容碎片化的趋势,致使基于互联网与大数据的多屏营销模式,已成为电视节目的全媒体传播和社会化营销的大趋势。拿正在进行的巴西世界杯来讲,90%的人选择一边看电视直播,一边在微博微信上“吐糟”发评论。逐渐的,传统媒体和社交媒体间出现了一种“竞合”中求双赢的局面。

然而,目前网民在媒体上的关注点非常分散,各类节目的精彩看点又层出不穷,使得无论是品牌广告主,还是节目制作方不得不以各种形式吸引用户眼球。而作为跨屏互动营销的领域先驱者,AdTime以自身的大数据技术为基础,大胆的去尝试和帮助一些电视台的传统节目的做了很多的革新,并在广告互动方面融入了很多全新的跨网互动技术,可以让我们节目的信息以及品牌宣传始终围绕着用户,以更有趣的形式出现在他们面前,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让传统媒体在多屏时代下越战越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3

11:1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