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追击:HPC群芳争艳 VMware迎战思杰

大家下午好!IT女主播来和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新闻咯~今天各路英豪在德国国际超级计算机展会上大显身手,VMWare Horizon 6也进入了通用阶段。让我们来欢乐地看一看——吐槽高科技,谁说不可以!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姜玮玮): 世界杯开赛7天,最普通的啤酒也卖出1700万罐,连起来可绕球场3000圈~据统计,每个球迷看球花费可从300到10万不等……这,这还是保守估计!

主播一直是穷看的,看看帅哥什么的~比如…(福利来了~!)…德国队~帅呆了!

每日追击:HPC群芳争艳 VMware迎战思杰

说到德国,就不得不提到在德国莱比锡举办的国际超级计算机展会!各路群英大显神通~让我们来看看:

高性能计算设备众佳丽集中亮相德国

Bull已经与希捷公司达成了一项覆盖全球的经销协议,旨在将后者的Xyratex ClusterStor业务作为超级计算机存储方案向广大客户推介。ClusterStor阵列将被集成在bullx超级计算机当中。

美国NCSA(即美国国家超级计算应用中心)已经部署了一套计算与存储环境并将其作为伊利诺斯州校园集群计划的组成部分,其中存储资源由Direct Networks公司的SFA存储阵列提供。该项目被生动地称为“存储公寓”,这是因为它能够供22位来自不同高校的研究人员与教员使用,使用成本则由大 家共同分担。其初始存储容量约为1PB,并将在近期之内实现容量翻倍。

Fast LTA公司携其长期归档(即Long Term Archive)方案而来,并展示了一套Silent Brick Library阵列。

高性能计算设备众佳丽集中亮相:曼妙的形体、Lustre集群再加上克雷技术层Silent Brick配备开放式磁盘驱动器托架

三星方面的重头戏则是以循环展示的方式宣传其3D V-NAND存储芯片。三星公司的现场发言人介绍称,2D平面NAND已经走到了发展的终点、接下来需要从几何尺寸与垂直堆叠角度入手作出突破。他谈到,三星的技术已经发展到能够在一块闪存芯片当中容纳96个单元层与1Tb存储容量。

AMD这一次带来的是其引以为傲的FirePro图形处理单元(简称GPU)技术:它能够承担起图形类处理负载,从而有效实现CPU处理速度提升——而且其使用成本远低于添加更多CPU核心。

高性能计算设备众佳丽集中亮相:曼妙的形体、Lustre集群再加上克雷技术层Mac Pro(主播想要想要想要~>0<)

最后一项重点:利用水冷机制对计算设备进行冷却在本届展会上已经成为主流方案,事实上看到顶级高科技半导体芯片与老式风冷机制的组合确实有种不谐调之感——正如看到原始人手中拿着iPad一样。

高性能计算设备众佳丽集中亮相:曼妙的形体、Lustre集群再加上克雷技术层莱比锡展会上采用水冷机制的IBM高性能计算硬件

真是群芳争艳啊~令人瞠目结舌、大开眼界、流连忘返…&%(*¥…

看了这么多的产品,咱们……还有一个来自VMWare的重磅!那就是Horizon 6!虽然不可避免会与在强劲对手思杰比较。不过话说得好,术业有专攻,Horizon也有其与众不同的特点。凡事都有两面性嘛!比如下面的图片,请将手机倒过来,你会有另一番感悟哦~!

每日追击:HPC群芳争艳 VMware迎战思杰

说了半天,Horizon的独到之处到底在哪里?虚拟巨头会有怎样的策略?让我们关注今天的舌尖上的……啊不是,是来自VMware桌面系统的最新消息(谁让到饭点了呢……)

VMware桌面系统进入医疗行业

虚拟巨头最近刚刚发布了Horizon 6,也就是其大力宣传的终端用户计算套件。该产品于今年四月公布,目前已经进入通用阶段。

VMware认为其Horizon 6当中引入了一系列全新特性。尽管虚拟巨头很清楚Horizon将不可避免地被市场拿来与思杰产品进行对比,但他们仍然解散了该公司并只保留必要的技术方案、旨在为那些原本缺乏适当支持的客户端/服务器应用提供必需的堆栈配备。VMware发现Horizon将管理机制汇聚为策略层来控制应用如何及与哪些 用户相对接的方式非常有效,其服务目录与单点登录机制也代表着更具现代特性的处理思路。

VMware桌面系统进入医疗行业

VMware公司还为VDI发布了一系列垂直参考平台。金融服务、制造以及医疗业界成为这轮革新中的幸运儿,预制模板能够帮助它们充分体验此次桌面虚拟化潮流带来的便利。美国政府机构及各学校同样得到了一系列适合其使用的配置方案。

简单总结今日看点:

高性能计算设备众佳丽集中亮相德国

VMware桌面系统进入医疗行业

(PS:想听ZDNet IT女主播语音播报新闻?请关注ZDNet官方微信:通讯录搜索“ZDNetChina” or扫描下面滴二维码。每周五,不见不散~!)

http://wo.zdnet.com.cn/attachment/201403/5/792658_1394000144nNDN.jpg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01

17:4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