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可免费申请安全联盟可信认证

近日获悉,安全联盟向中国超过260万的个人网站免费开放“个人网站验证”,解决网站信任度低、运维难度大、安全问题无法解决的三大难题。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获悉,安全联盟向中国超过260万的个人网站免费开放“个人网站验证”,解决网站信任度低、运维难度大、安全问题无法解决的三大难题。个人网站验证是由“安全联盟可信验证服务中心”推出的个人网站站长实体身份信息验证服务,确保被验证网站的实体身份权威真实。网站通过验证后,可被收录至安全联盟信誉档案库,并获得权威验证标识及信誉档案证明,可接受全国用户公开查询,有效提升网站信誉。

中小企业可免费申请安全联盟可信认证

可信认证结果权威
安全联盟是国内最具有权威的网站可信验证服务商,安全联盟的验证过程需经过6个维度,最多可达256项的严格审核,并且有专业团队多重审核,确保数据真实可靠。网站通过安全联盟可信认证后会录入安全联盟信誉档案库,并被腾讯QQ、电脑管家、微信、百度、腾讯微博、新浪微博、搜狗浏览器、QQ浏览器等互联网平台所展示认可。

中小企业可免费申请安全联盟可信认证

安全联盟免费提供企业级服务
个人网站认证是安全联盟推出“中小网站扶持计划”的一部分,“扶持计划”中不难发现安全联盟对中小企业市场的看重。而在“扶持计划”中也提到除个人网站认证之外,安全联盟还将已通过认证的站长提供企业级的服务。

中小企业可免费申请安全联盟可信认证

网站验证周期复检验证
周期复检是安全联盟赠送的特有安全服务,安全联盟是集成可信网站认证和恶意网站拦截于一体的第三方组织,很多网站运营人员往往不能完全清除网站内存在的违反国家规定的信息而被安全联盟检测拦截。验证周期复检是安全联盟为通过验证的网站提供的一项附加服务,用于定期检测网站是否存在拦截风险、是否存在服务异常、是否存在验证异常等情况,以确保验证网站的正常运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09

15:0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