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免费申请安全联盟个人网站可信认证

安全联盟可信网站认证是安全联盟为网站真实性进行验证的服务,对申请网站实名认证的网站内容、网站负责人、网站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经过6个维度,最多可达256项的严格审核。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千呼万唤使出来,安全联盟终于开放了针对个人网站和中小型企业网站的可信网站认证服务。安全联盟可信网站认证是安全联盟为网站真实性进行验证的服务,对申请网站实名认证的网站内容、网站负责人、网站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经过6个维度,最多可达256项的严格审核,通过认证的网站将会录入安全联盟信誉档案库,将被腾讯QQ、微信、百度、腾讯微博、新浪微博、搜狗浏览器等互联网平台所认可。

教你免费申请安全联盟个人网站可信认证

下面笔者讲解一下个人网站验证申请流程。

1.申请认证

个人网站验证是完全免费向全国站长开放,没有名额限制。申请后会创建网站的申请订单。

2.支付

个人网站验证是“永久免费”的,只需要确认订单信息,在支付流程中你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3.受理

完善资料并提交:你需要完善你的网站信息、网站申请人信息。

提交资料后,可以看到目前的排队人数,即排在你前台等待审核的人数,此时,只需要等待审核即可。

人工审核:审核排队到你的订单后,会有专属审客服为服务,如有问题审核客服会根据所填联系方式联系沟通,以便快速通过验证。

4.部署

审核通过后,你需要将验证标识部署到你的网站上,激活你的验证展示,你的网站将成功加入安全联盟信誉档案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10

10:3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