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ime出席iworld2014互动营销世界 畅谈世界杯营销

2014年7月24日,iworld2014互动营销世界*夏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此届活动的主题为“世界杯营销&营销世界杯”。上千位营销人聚集一堂,围绕2014年营销业态的实践、探索及未来的策略、方向展开深入对话。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4年7月24日,iworld2014互动营销世界*夏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此届活动的主题为“世界杯营销&营销世界杯”。上千位营销人聚集一堂,围绕2014年营销业态的实践、探索及未来的策略、方向展开深入对话。
 
AdTime 运营副总裁李麒受邀参加了数据技术营销论坛,借营销世界杯*ola大数据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面对世界杯这样的大事件营销,李麒谈到在利用好资源与创意的同时,也无法忽视精准营销的价值,由于当下人们多终端使用的现实,人们的注意力被各种屏幕所分散占据,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精确的找到目标受众进行营销,是值得营销人深入研究的事情。此外,以今年的世界杯营销档期为为例,如今已经进入了以移动为重点的多屏时代,跨网多屏的整合营销模式是未来互联网营销的主流趋势,而为广告主提供跨屏营销的前提,则是具备能够全面整合PC端、移动端、电视端等优质资源的大数据投放平台。

AdTime出席iworld2014互动营销世界 畅谈世界杯营销

谈到如何做到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做到精准营销的这个话题时,李麒说互联网营销当下最好的切入点除多屏互动外,当属内容营销与原生广告。将品牌潜移默化植入到用户脑海中的最佳手段就是原生广告,而原生广告最佳的展示平台也当属互联网,很多原生广告需在互联网平台上利用技术手段,实现广告效果的升华。对此,AdTime旗下的XAD系统可提供植入内容的指导和技术实现,还能为植入内容提供合理的媒体指导、与植入效果指导,广告主通过XAD的营销解决方案,可将原生广告的价值发挥至极致,为广告客户带来精确、实时、量化的广告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5

13:0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