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on黑客大会8月举行 三大看点提前曝光

近日,从北京知道创宇(knonwnsec.com)传出消息,最受黑客关注、且历史以来中国黑客参与度极高的国内顶级黑客技术分享交流大会KCon即将在2014年8月22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知道创宇公司与知乎联合举办,知乎也被指定为唯一官方指定线上交流媒体。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从北京知道创宇(knownsec.com)传出消息,最受黑客关注、且历史以来中国黑客参与度极高的国内顶级黑客技术分享交流大会KCon即将在2014年8月22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知道创宇公司与知乎联合举办,知乎也被指定为唯一官方指定线上交流媒体。

KCon黑客大会8月举行 三大看点提前曝光

KCon黑客大会官网提前曝光

在去年KCon黑客大会上,Web安全技术干货分享余温尚在,而如今路由器、监控器、OpenSSL等全球性漏洞持续爆发。ZoomEye 的出现让网络空间的真实面貌越发可见,而随着 ZMap 等网络空间大规模探测技术的流行让越来越多团队与个人参与到了网络空间资源的掠夺中。今年KCon黑客大会主题鲜明——“感受网络空间的心跳”,回想去年KCon黑客大会顶尖黑客云集的场面,今年又有一些什么别样的看点呢?让笔者来为大家揭晓:

高大上会场紧邻鸟巢
知道创宇公司工作人员透露,此次KCon黑客大会将空前的高大上,在会议选址上面就十分考究,经过数月挑选会议主办方终于决定将此次黑客大会定在鸟巢旁的北京国际旅游汇举行。工作人员介绍道:“我们需要让所有人都知道,网络安全也应该像鸟巢一样被放在国家层面来被关注,我们要特别感谢锦龙信安在会议选址上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KCon黑客大会8月举行 三大看点提前曝光

KCon黑客大会紧邻鸟巢

大咖云集 最新黑客技术唱主角
从以往KCon黑客大会举办的经历来看,此次KCon黑客大会依然将会把全国90%的顶级黑客聚拢到一起。包括国际知名黑客TK、邪红组织创始人Evilm0、蓝色id雪球(新浪安全)、冷风(天融信)、redrain(360)等将发表演讲,而知道创宇也将在此次KCon黑客大会发布“钟馗之眼”(ZoomEye)的全新功能,可谓看点十足。参与单位包括锦龙信安、Sobug、零日信息、远江盛邦、腾讯TSRC、玛莎拉蒂、尖刀、CSDN、大数据文摘、电子工业出版社、Freebuf、ZoomEye、0x557、盘古、乌云、GeekPwn、邪红、习科、百度杀毒、XEYE、80VUL、CNNVD、CNVD、阿尔法实验室、MacTalk、developerWorks、戏里戏外、Sebug、SCANV、加速乐、安全联盟、Burn……

KCon黑客大会8月举行 三大看点提前曝光

ZoomEye将发布全新功能


玛莎拉蒂助阵 互动表演纷呈
此次KCon黑客大会居然玩起了跨界,不仅黑客云集、技术干货云集,还邀请到神秘艺人现场助阵演唱,将充满极客情调的黑客大会变得更加精彩。令人惊讶的是,KCon黑客大会还邀请到了玛莎拉蒂作为会议主要赞助方之一,这是对演讲者特意准备的接待方式?想想都流口水……

KCon黑客大会8月举行 三大看点提前曝光

玛莎拉蒂跨界赞助

根据可靠消息,知道创宇KCon黑客大会官网将于近日上线,值得大家关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5

13:1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