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ime发布视频网站6月度数据报告

网络视频广告是最受广告主推崇的投放渠道之一,不同类型的视频内容会吸引不同特征的受众。各家不同类型的视频企业、不同类型视频内容的流量变化趋势,也成为了衡量各个视频网站广告渠道含金量的重要依据。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网络视频广告是最受广告主推崇的投放渠道之一,不同类型的视频内容会吸引不同特征的受众。各家不同类型的视频企业、不同类型视频内容的流量变化趋势,也成为了衡量各个视频网站广告渠道含金量的重要依据。

2014年7月,大数据营销企业AdTime发布一系列视频网站上海地区6月数据报告,其中供包含5个分类,分别是《AdTime视频行业月度数据报告》、《AdTime视频网站电视剧类月度数据报告》、《AdTime视频网站电影类月度数据报告》、《AdTime视频网站综艺类月度数据报告》、《AdTime视频终端月度数据报告》。这5个分类报告从不同角度深度分析了6月份视频网站的流量与数据的动态,细致记录了行业的每一个变化趋势。

6月份,有两个明显的节点对视频的访问量有较大的影响,一个是世界杯的开幕日,另一以及学生期末考试。从曲线图中可以看出,6月13日世界杯开幕日当天各类网站的访问均呈大幅度下降,说明人们观看世界杯的主要途径还是以电视直播为主,但仅一天后又迅速飙升,同样说明了人们习惯于利用网络视频回看比赛,以及关注比赛相关信息。6月21到6月24日,是全国中小学生进行期末考试的日子,这段时间视频网站的访问量也大幅度下降,同样后期很快又飙升上来,6月末由于假期的临近,使得电视剧访问量显著增加。

AdTime发布视频网站6月度数据报告

6月13日之后,世界杯开始拉低综艺类节目访问量。但6月20日《爸爸去哪儿》的播出重新提高了周末该类节目的访问量。

AdTime发布视频网站6月度数据报告
   
各网站电影访问量占比对比中,迅雷看看的电影类节目访问占比达到38.15%,远高于平均水平,而优酷、腾讯视频、搜狐该类节目访问占比较低。同样,6月13日世界杯开幕较大影响了电影类节目访问。

AdTime发布视频网站6月度数据报告

各个终端视频网站总访问量对比方面,PC端占大部分,IOS在移动端占据主导,迅雷看看PC端占绝大部分,爱奇艺PC端和移动端基本持平,看起来人们在网上看电影主要还是选择PC端。不过移动端人群粘性远高于PC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9

17:0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