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联盟上线俏十岁面膜防骗打假专区

俏十岁生物科技于近期联手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网络安全公益机构安全联盟,开辟“俏十岁防骗举报专区”,以实现对仿冒欺诈网站的打击。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国内知名面膜品牌俏十岁生物科技面膜知名度及销量节节攀升,已成为很多年轻女性首选护肤面膜之一。伴随着火爆销售的现象背后,涌现出一大批仿冒欺诈网站,兜售仿冒俏十岁产品或直接以低价销售为噱头进行网络诈骗,严重损害了俏十岁的品牌形象和正常销售,不仅如此,大量爱美人士因为购买无质量保证的仿冒产品,健康得不到保障。

安全联盟上线俏十岁面膜防骗打假专区

俏十岁防骗举报专区

基于如此严峻的形势,俏十岁生物科技于近期联手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网络安全公益机构安全联盟,开辟“俏十岁防骗举报专区”,以实现对仿冒欺诈网站的打击。目前,该举报专区已在安全联盟官网上线,网民今后可在该专题中对已发现的仿冒俏十岁官方网站进行举报。

安全联盟上线俏十岁面膜防骗打假专区

防骗专区假冒网站处理情况

截止到目前,该专区已接到次网友举报6289次,共拦截2117个不重复的仿冒欺诈网站,为网友规避了购买到假货的风险,也避免了钓鱼网站经济损失的风险。根据安全联盟工作人员介绍,相关被拦截的仿冒网站数据,将及时同步至安全联盟合作平台(如百度搜索结果、腾讯QQ聊天窗口、QQ浏览器、腾讯电脑管家、腾讯微博、金山毒霸等)多个渠道为用户进行访问风险提示,以警示用户远离欺诈网站,远离假冒产品,避免上当受骗。

安全联盟上线俏十岁面膜防骗打假专区 

仿冒欺诈网站在电脑管家上的拦截效果

安全联盟工作人员表示:“假冒护肤品除了带来财产损失外,更是对消费者的健康有着重大的威胁,轻则过敏,重则死亡,打击假冒欺诈网站的工作决不能有任何松懈。在网络诚信严重缺失的今天,网络安全需要全民参与,才能共同营造更为安全、健康的上网环境。安全联盟在此呼吁所有网友,积极举报仿冒欺诈网站,帮助身边人和更多网友远离仿冒欺诈,同时大家也可直接通过新浪微博,前往@俏十岁 或 @安全联盟官微 举报相关欺诈网站。”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9

18:1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