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4年半年度报告

8月21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4年半年度报告。2014年上半年,公司按照2014年年度总计划确立的“改进经营、深化转型、提高效益”以及“积极开展云服务及金融、电信服务等新型业务”的经营策略。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8月21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4年半年度报告。2014年上半年,公司按照2014年年度总计划确立的“改进经营、深化转型、提高效益”以及“积极开展云服务及金融、电信服务等新型业务”的经营策略,积极部署和推进了各项业务工作,并且在报告期内取得了成效。

尽管受高中端业务分拆、中端业务分销比重加大等业务结构优化的影响,公司营业收入只有少量增长,但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9,167,784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42,908,648元,扣除股权激励成本后的扣非净利润为46,281,784元,同比增长额达80,022,648元,经营效益实现持续改进。2014年上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274,297元,同比下降58,094,986元,主要由于去年同期转让参股公司北京瑞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实现的收益70,757,087元所致。

2014年下半年,公司将围绕“全面进军企业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创新”的战略和“提升软件业务的经营效益”的策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1、公司启动“全面进军企业互联网”战略,将应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社交网络等全球最新IT技术,突破传统软件业务商业模式,通过自主创新、投资并购与战略合作,快速行动,全面推进企业互联网业务;进一步加快云平台产品研发与业务推进工作,加强对公司产品的战略管控,集中规划和战略部署公司共性、关键、重大项目;成立战略投资部门,加大企业互联网产业投资并购力度;

2、加快培植发展企业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充分利用公司客户资源、渠道品牌、IT技术等优势,积极发展互联网支付、PTP等项金融服务业务,全面满足客户需求,变现客户资源;

3、继续优化业务结构,提高业务运营效率;抓住信息产业国产化历史机遇,大力推进公司大型企业应用国产化;持续强化产业链业务发展,加强与伙伴的合作;持续推动公司支持服务业务标准化体系的完善,确保支持服务业务稳定、持续发展;继续加强和落实利润导向的绩效管理考核体系,进一步优化项目绩效管理,严控成本费用,提高效率与效益;

4、更加积极地推进、优化公司中长期激励体系,推出吸引企业互联网等新型业务核心人才专项计划,建全核心人才福利体系,保留核心人才,提高核心人才积极性,提升公司人才竞争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21

15: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