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州某网吧限时免费开放 用百度浏览器给州长写信无障碍

甘孜是四川省西部的一个地级的自治州科技教育水平相对落后,网民解决问题的能力相比大城市也相对欠缺。当网站与浏览器不兼容时,网民无法给州长写信的心情一定非常焦急,百度浏览器联系当地网吧展开限时免费活动,给网民打开畅爽地给州长写信的“绿色通道”。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10日,《南方都市报》刊发了一则题为《领导信箱好看就是不能写信》的新闻。文章中提到,南都记者用包含微软IE、谷歌Chrome、苹果Safari和火狐等常用浏览器登录四川甘孜州政府网站上提供的州长信箱网址时,均无法正常使用信箱系统,信件内容区为灰色状态,无法填写,也不能提交。

南都记者采访后发现,网民不能正常写信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部分浏览器和甘孜州网站存在兼容性问题,需要将浏览器切换到兼容模式。而对于不知情以及不知如何操作的网友,想正常使用该信箱确有难度。

就在新闻陆续被各大网站转载之时,百度浏览器联合当地某网吧发起了限时免费开放,方便当地群众给州长写封信的活动。小编看到网络图片,当地一家网吧门口贴上了“想写几封写几封百度浏览器邀你免费给州长写信”的小广告。

甘孜当地网吧免费活动图片

百度浏览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小编,甘孜是四川省西部的一个地级的自治州,位于青藏高原东南缘,地理位置偏远,科技教育水平相对落后,网民解决问题的能力相比大城市也相对欠缺。而当网站与浏览器不兼容时,网民无法给州长写信的心情一定非常焦急,百度浏览器刚好有工作人员在甘孜出差,发现这一问题后立即联系当地网吧展开限时免费活动,希望在自己出差的短短时间里,给网民打开畅爽地给州长写信的“绿色通道”。

小编看到百度浏览器工作人员发来的现场图片,虽然专程前来网吧写信的网民不多,但在路边被小广告吸引的当地百姓缺不少。百度浏览器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当有写信需求时,可以将百度浏览器切换到兼容模式(IE核),这样网站上原本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用百度浏览器切换至兼容模式(IE核),州长信箱可轻松写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2

19: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