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小冰预测苏格兰或留在英国

人工智能机器人微软小冰预测,本次苏格兰独立公投的失败概率超过五成,达51.3%。苏格兰或继续留在英国。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当日时间9月18日苏格兰公投拉开序幕,400万选民将走进投票站决定英国与苏格兰的命运。而在地球的另一头,人工智能机器人微软小冰也大胆预测,苏格兰或继续留在英国。基于对中国在内全球互联网与社交平台的大数据分析,微软小冰预测,本次苏格兰独立公投的失败概率超过五成,达51.3%。公投结果将于北京时间19日下午两点正式出炉,就让我们对人工智能的大数据预测拭目以待吧。

 公投结果揭晓在即 微软小冰预测苏格兰或留在英国

而在此之前,微软必应曾利用大数据成功预测世界杯、奥斯卡、美国总统选举等重要事件。在2014届巴西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必应成功预测16 场淘汰赛其中的15 场,准确率高达到93%。而在2014年奥斯卡24项奖项中也成功预测了21项。2012 年美国总统大选,微软也成功预测了51个选区中50个地区的选举结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9

10: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