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云两周年  带您走入云世界 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开放日 敬请期待

中国电信天翼云和ZDNet至顶网联合出品

新闻·评论 News

查看更多

会议介绍

基业长青:从云开始

在全球互联网及手机用户双第一的中国,2014年就已经有60%的中小企业应用了云服务!到2016年,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到3540亿元,并在之后数年内的增长率达到60%!

在崭新的云时代,“大云移物社”是当今企业成就百年老店的必备战略,也使得“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成为中国融合业务与IT最佳实践的新亮点 —— 您可以一站式地了解到全球最先进的大数据、云计算、移动应用、物联网、社交化解决方案及其整合后带来的惊人效益。

甲骨文公司将于11月12日-13日在北京举办“云行天下 —— 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届时将与各行业领袖、专家一起与您分享全球“互联网+创新”的故事与启示,以及实施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即服务(PaaS)、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数据即服务(DaaS)将如何帮助您:

甲骨文云技术应用大会内容丰富、主题覆盖面广,无论您是专注于 IT、软件开发、财务与运营、人力资源还是市场营销、销售、客户服务/体验,都不应错过这个盛会!

参与活动现场
11月12日 08:00-18:00
11月13日 13:00-17:40
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三期)
免费报名
会议日程
时间
云技术应用大会 - 11月12日
8:00 - 8:30 签到和入场
8:30 - 9:20 甲骨文及合作伙伴产品演示区开放
9:20 - 9:40 欢迎致辞与开场白
李翰璋 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9:40 - 10:20 甲骨文整体云战略主题演讲
Loic Le Guisquet 甲骨文总裁
10:20 - 10:45 集成的云应用和平台服务
Doug Hughes 甲骨文云应用开发副总裁
10:45 - 11:15 选择云,亲近云,拥有云 – 中国企业的云之道
刘俊龙 德勤咨询Oracle业务大中华区主管合伙人
11:15 - 11:45 让数据驱动营销 – 华为的数字营销实
杜娟 华为公司营销总监兼企业业务副总裁
11:45 - 12:00 与甲骨文一起实现全面云化
徐建堂 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
12:00 - 13:00 午餐及参观甲骨文产品演示区
分论坛 Drive IT Innovation with PaaS
数据库云及中间件云
Hybrid Cloud
混合云
13:00 - 13:40 Oracle M7系统发布: 进入安全计算和整合的云时代
     
John Fowler, 甲骨文全球执行副总裁, 系统部
13:40 - 14:20 参观甲骨文产品演示区
14:20 - 14:50 PaaS领航,赛意先行 - 赛意SAAF云集成平台发布
蔡胜龙 赛意应用技术事业部总经理
英特尔数据中心助力甲骨文云计算
程从超 英特尔公司资深架构师
14:50 - 15:20 在云中实现全面的数据管理 云安全战略
15:20 - 15:50 Oracle 数据库云应用场景和优势 借助Oracle私有云技术,
高效整合和运行海信核心应用
15:50 - 16:20 Oracle数据库云案例分享 混合云管理: 跨混合云的灵活部署与统一管理
16:20 - 16:50 提高工作协作性、移动化和生产力的3种方法 商务智能云
16:50 - 17:20 无所不在的连接: 物联网 本地系统与云的集成 - 助力新业务快速投入市场
17:20 - 18:00 闭幕及参观甲骨文产品演示区
分论坛 Modernize the Back Office
ERP云
(财务、采购、项目管理、EPM/BI)
Modernize HR
HCM云
Modernize CX
客户体验管理云
(营销云、销售云和服务云)
13:00 - 13:40     云应用助力ERP和供应链转型
李倩玲 甲骨文亚太及日本地区
             ERP云应用发展部副总裁
谢    鹏 甲骨文中国区应用产品咨询
             部总经理
云中的现代 HR
Aaron Green 甲骨文亚太区副总裁
连接您的客户,连接您的品牌
- 现代客户体验云更新

Joe Fuster 甲骨文公司现代客户体验
         云解决方案副总裁
13:40 - 14:10 YunMart: 解密企业云转型之痛
张长征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
             公司合伙人
云时代HR信息化建设新选择
马雪勇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资深项目经理
全媒体时代下的云生态
翁驰原 德勤咨询大中华区总监
14:10 - 14:40 现代财务云 - 新趋势、新价值
沈毅 甲骨文资深售前顾问
安盛集团的核心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分享
Paul J Cook 安盛亚洲地区办事处云HCM /HRIS技术项目负责人
现代营销与销售 - 推动业务增长绩效
叶伟 甲骨文公司现代销售及营销解决
         方案资深顾问
14:40 - 15:10 计划预算管理云,一步构建未来
徐常胜 甲骨文首席售前顾问
人才革命时代的人员管理
John Hansen 甲骨文HCM产品管理副总裁
互联网+现代云转型: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案例分享
陈中华 瀚华信贷集团营销业务总监 &
南京瀚华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
15:10 - 15:40 财务管理转型 - Oracle财务云应用分享
胡朝晖 北京兴竹同智信息技术股份
             有限公司总经理
现代服务体验,零距离连接您的客户
苏鹏 甲骨文公司现代服务解决方案
         资深顾问
15:40 - 15:55 茶歇及参观甲骨文产品演示区
15:55 - 16:25 现代采购云助力采购创新、成本节约
顾春华 甲骨文高级售前顾问
湖南竞网的人力资本管理云应用经验分享
李常菊 湖南竞网人力资源总监
小米公司服务云案例分享(待定)
16:25 - 16:55 项目管理的云解决方案
陶诚 甲骨文首席售前顾问
Oracle HCM移动端云应用现场演示                     对话环节
叶天禄  甲骨文公司CX云总经理
张    刚  甲骨文公司现代客户体验云
              解决方案咨询总监
杨    波  甲骨文公司数字营销云
              大中华区总经理
唐地源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总裁
陈中华  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营销
              业务总监 等
16:55 - 18:00 闭幕及参观甲骨文产品演示区
时间
开发者日-11月13日
下午 1:00 签到
下午 1:30 主题演讲
下午 2:00 英特尔与甲骨文助力新时代开发者
蓝峰 英特尔公司资深销售经理
分论坛 应用开发云 面向云的数据库 集成云
下午 2:20 Java SE 云服务:
在云中运行任意 Java 应用
SQL 是处理大数据的最佳开发语言 通过 Oracle 混合云集成实现
敏捷的任务关键集成
下午 3:05 如何使用 Java 云服务在
云中进行 Java EE 测试
使用 Oracle Application Express 在
云端快速、轻松构建Web应用
利用集成云服务和流程云服务简化和加快 SaaS 与内部部署的集成
下午 3:50 茶歇
下午 4:00 使用“Software-in-Silicon”云,
开发高缩放性、高性能、安全的应用
通过 Oracle 数据库云服务实现
数据库的灵活部署和安全备份
物联网云服务:
实现物联网的捷径
下午 4:45 使用移动服务打造
更具吸引力的移动应用
使用 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实现混合云管理
持续集成、源代码控制、协作:
尽在开发者云服务
*甲骨文公司保留调整日程的权利。
活动须知和确认:
Oracle 致力于推行以诚信、负责、道德的商业行为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您接受此次免费的活动邀请,即表示您接受活动邀请及相关礼品和/或好处的行为:(1) 是您雇主的内部政策规定所允许的;(2) 在您的当地法律及与您的雇主相关的任何其他法律允许的范围内;(3) 您雇主的管理人员已知晓并批准此行为。Oracle 保留据此及 Oracle 政策限制相应的出席的权利。
演讲嘉宾
  • Lo?c Le Guisquet先生目前担任甲骨文公司总裁,负责公司在这些地区所有的业务运营,领导公司实现业务增长和盈利, 他同时还是甲骨文公司执行管理委员会的成员。

    Lo?c Le Guisquet于1989年加入甲骨文公司,曾先后担任多项重要职务。他曾在技术产品事业部和应用软件事业部担任过多项销售管理职务,此外还在咨询部门、市场部、甲骨文大学、联盟与渠道部担任过不同职务。

    Lo?c Le Guisquet拥有法国英士国际商学院(INSEAD)的MBA学位,以及法国高等电力学院(Supélec)的计算机科学专业理学硕士学位。

  • 李翰璋先生现任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负责甲骨文在中国市场的整体业务,其主要职责包括推动甲骨文在中国的增长计划,加速甲骨文全线产品的市场渗透,提升甲骨文核心业务,如云计算、集成系统及数据库业务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和市场领导力,致力于兑现对客户及核心合作伙伴的承诺。

    李翰璋先生在甲骨文公司工作超过12年,曾担任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多项高层管理职务。李翰璋先生拥有超过30年在中国、亚太和北美地区从事IT和电信领域的工作经验。

  • John Fowler现任甲骨文全球执行副总裁, 系统部。他在企业战略以及系统和软件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2010 年甲骨文公司收购了 Sun 公司,他随之加盟甲骨文公司。在此之前,他在 Sun 工作已超过 14 个年头,担任过多个极具影响力的职务,包括 Sun系统部执行副总裁、Sun 软件部门首席技术官和 Sun x64 系统事业部执行副总裁,致力于为 Solaris、Linux 和 Windows 提供行业标准网络计算系统。在甲骨文公司,福勒先生继续负责所有 Sun 系统产品的开发工作,包括 SPARC 和基于 x64 的服务器,以及网络和磁盘与磁带存储产品等。除此之外,他还负责系统软件(包括 Oracle Solaris)方面的工作。

  • Aaron Green 现任甲骨文亚太区 HCM 副总裁,致力于研究和发现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新趋势,提供行业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

    在于 2004 年加入甲骨文之前,他曾在 Sun Microsystems、Logitech 和 Lexmark International 做过多种人力资源领导工作。他先前是在亚洲和西欧工作。

  • John Hansen 已在甲骨文公司供职十五年,目前负责制定和传达 Oracle 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在亚太地区市场的应用发展战略。他拥有项目管理和神经系统科学的证书,并获得了 MBA 学位以及组织发展和战略 HRM 的硕士学位。John 之前从事过的工作包括 HCM 运营、高级管理、系统实施、项目管理和高级销售。他是澳大利亚人力资源协会理事和特许人事与发展协会的院士,是富有经验的演说家,曾多次在亚太地区人力资源大会上发表演讲。

  • Joe 对客户体验的强烈关注使他在金融服务、包装消费品、制造以及生命科学等行业的关键业务转型方面蜚声遐迩。

    作为 Oracle 客户体验云进入市场 (GTM) 计划的领导人,Joe 负责推动 Oracle 云跨数据、应用、平台和基础设施的各种集成服务的市场增长。

    Joe 是一位备受国际会议欢迎的演讲嘉宾。他在数字化转型、全面云转型、风险投资以及关于发展和并购战略方面的观点总能让人耳目一新。

    Joe 在领导企业打造全球性云公司和实现云转型方面经验丰富。他有着 25 年以上的领导经验,曾在 SAP、Salesforce 和 Siebel 担任过高级领导职务。

  • 刘俊龙先生具有18年以上的集团管控咨询、信息化规划与实施、Oracle系统实施及项目管理的经验。同时在企业业务流程优化、组织架构调整、绩效管理等方面也有较多涉及。 担任过许多大型咨询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作为德勤咨询Oracle业务线大中华区的主管合伙人,刘先生管理着目前超过500人的团队。

  • 翁驰原先生拥有超过13年的CRM经验,专注于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CRM业务的创新和实施。专长于企业CRM战略和业务规划、CRM流程设计和CRM系统实施。主要涉及制造业、汽车行业、旅游业和零售业。曾经担任国内外多个大型CRM咨询和实施项目的项目总监和项目经理职位,帮助企业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

  • Paul 在香港办公,现任安盛亚洲 Oracle HCM 云部署地区项目负责人。他的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与高层领导一起为安盛亚洲构建业务案例,为香港、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和印度的 14 个法律实体管理部署项目,以及推动 HR 运营方面的创新和增效。

    在加盟安盛亚洲前,Paul 曾在普华永道咨询公司做过六年的“人与变化”实践。Paul 最初于 2011 年从英国伦敦搬到了香港,如今他和他的妻子和女儿都生活在香港。他初涉职场就在苏格兰皇家银行的企业银行和金融市场部做各种 HR 转型工作。

云端洞察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