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高德送车载导航 大屏联网还能躲拥堵

又是一年春节时,相信已经有不少小伙伴们归心似箭。除了传统的火车飞机之外,自己开车回家也已经成为越来越主流的一种选择,不用费尽周折地抢票、赶点,但同时路途遥远,一不小心还会碰上堵车,这时有一款好用的地图导航就非常重要了。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又是一年春节时,相信已经有不少小伙伴们归心似箭。除了传统的火车飞机之外,自己开车回家也已经成为越来越主流的一种选择,不用费尽周折地抢票、赶点,但同时路途遥远,一不小心还会碰上堵车,这时有一款好用的地图导航就非常重要了。

手机导航?屏幕太小了。车载导航?没法联网又不好用。因此,最好用的地图导航软件——高德地图的车机版就诞生了,支持大屏幕还能联网看实时路况、躲避拥堵。而在春节回家的高峰前夕,高德地图更是联合车载导航仪公司天之眼发起了“车载导航免费换”的活动,让利回馈用户。

春节回家高德送车载导航 大屏联网还能躲拥堵

见者有份 高德用户人人有奖

据了解,参与本次“车载导航免费换”活动的起点是高德地图手机App。在1月14日-1月20日七天内,用户只要打开手机中安装好的高德地图App,通过开机界面、APP首页或导航界面上的引导,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每天在唯一指定连接付款的前三名用户即可以获得免单。

此外,如果没有抢到每天前三单的用户也不必太过懊恼,高德和天之眼还准备了其他各种让利优惠。所有通过高德地图购买天之眼车载导航的用户,除了享受天之眼天猫旗舰店本身的优惠之外,还可额外享受每人100元的高德地图专属优惠,购买天之眼天猫旗舰店中的任意一款互联网车机导航直接抵用现金。 

春节回家高德送车载导航 大屏联网还能躲拥堵

联网的导航,高德车机版更智能

预装高德地图车机版是天之眼车机导航的重要亮点,因为跟汽车上现有的车载导航比起来真是好用太多了。传统车载导航到底有多难用,看看淘宝上手机车载支架的销量就能了解一二了。

导航不准、地址搜索不到、看不到前方路况,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传统车载导航没法联网。高德地图车机版作为首款互联网车载导航应用,与传统车载导航相比,带来了几个最明显的变化:

第一,数据更新方式变得便捷、轻松。可以在联网状态下直接下载更新,用户也可以将手机上的地图数据通过网络传给车机,再也不用费尽周折把车开到4S店去了。

第二,有路况数据了,哪里堵哪里不堵,一目了然。当然,高德地图车机版还能像手机版一样,帮你智能规划路线,躲避拥堵节省时间。

第三,帐号同步。联网后,高德地图的手机版和车机版能同步数据了,下班开车去哪儿,在办公室里填好目的地选好路线,一键发送;上车后一打开车载导航,路线就设定好了,说走就走。

春节回家高德送车载导航 大屏联网还能躲拥堵 

高德地图车机版实时路况显示

其他还有许多针对驾车用户设计的功能,比如更精准的定位、更简洁大方的界面、重点分明的语音提示,就留待大家慢慢体会了。相信有了这样的一台互联网车机导航,小伙伴们春节开车回家的路上就能少添点堵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0: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