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超客企业空间获“2015中国IT风云榜”年度优秀产品奖

近日,堪称IT行业风向标的“2015中国IT风云榜”揭晓,用友超客企业空间凭借领先的社交化、移动化技术和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了“2015 年度IT风云榜”的年度最佳产品奖。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堪称IT行业风向标的“2015中国IT风云榜”揭晓,用友超客企业空间凭借领先的社交化、移动化技术和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了“2015 年度IT风云榜”的年度最佳产品奖。

用友超客企业空间获“2015中国IT风云榜”年度优秀产品奖 

企业空间荣获“2015年度IT风云榜”的年度最佳产品奖

 “IT风云榜”是由比特网、IT专家网、比特CIO俱乐部主办的,由专家评审意见和媒体投票相结合选举产生,评选年度IT领域最卓越的企业、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唯一覆盖大中小企业的社交化业务平台,用友超客企业空间整合各类商业应用满足复杂业务协作的深度沟通需要,彻底突破传统管理软件只关注交易的执行和控制的局限,将管理直接延伸至交易前的社交过程,构建企业互联新生态。企业空间还是企业协同及业务处理的移动入口,连接员工、供应商、经销商、合作伙伴、客户,按业务相关性跨越组织边界聚合人,快速协同、处理、决策,提升企业整体运行效率和客户服务能力。

为满足企业应用的完整性、集成性,企业空间已经实现与U8+的深度融合,充分利用企业空间去中心化、社交化和开放性的架构优势,实现企业内部、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客户间复杂的商业关系和业务数据的无缝整合,将业务的结构化数据及社交的非结构化数据整合为企业专属数据服务中心与协作平台。

社交化U8+通过企业空间移动端向企业提供覆盖采购、销售、库存、收付、委外、出口、合同、考勤、人事、报销、预算等12类关键业务的U8实时数据及业务协同服务,实现商业数据的快速查询,业务的快速审批处理,以业务为中心的实时无边界沟通。

该项融合应用,将实现管理者业务数据获取效率快速提升,获取业务数据的成本也将大幅降低,跨空间、跨组织、分时与实时兼具的业务处理及数据的沟通协作将更加广泛。

目前,企业空间用户数已经超百万,顾家家居、洛阳国机集团、易盟天地等企业正在借助企业空间支撑管理变革,创新商业模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5

09:4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