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与2016央视春晚达成合作 推主持人李思思导航语音包

2月1日消息,高德地图近日对外宣布与中央电视台2016春节联欢晚会达成合作,并上线了由央视春晚主持人李思思录制的央视猴年春晚导航语音包。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月1日消息,高德地图近日对外宣布与中央电视台2016春节联欢晚会达成合作,并上线了由央视春晚主持人李思思录制的央视猴年春晚导航语音包。这不仅是高德地图在春节期间推出继“早到家,看爸妈”、“亿封家书”等活动之后的又一重要产品动作,也是高德地图把“声音”作为重要产品战略的又一次体现。李思思也成为了继林志玲、郭德纲、周星星、邓超等之后,高德地图推出的又一明星导航语音。

高德地图与2016央视春晚达成合作 推主持人李思思导航语音包

高德地图携央视春晚贺岁 李思思陪您回家

据了解,李思思作为央视的当家花旦,自2012年起便加盟央视春晚主持团队,2016年春晚也将是她连续主持的第五次春晚。在语音包录制过程中,李思思与高德地图默契合作,为高德地图央视猴年春晚导航语音包贡献了几十句精彩的导航语音。

春节期间,用户只要下载使用李思思央视猴年春晚导航语音包,就可以在导航过程中听到李思思的各种导航语音,让广大司机朋友们在春节期间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而在央视春晚语音包的内容上,高德地图也下足了功夫。不仅兼顾了行车指引和提醒信息,还巧妙植入了春晚、猴年、吉祥、平安等元素,让导航内容更加人性化、娱乐化。例如,在导航开始时,李思思会为您导航说“您好,我是主持人李思思。用高德回家,看2016央视春晚。开始为您导航!”而在前方急转弯、经过村庄或者事故多发地时,李思思就会用导航提醒您“前方有急转弯,猴年好运长似龙,家庭和睦多兴隆。”、“前方经过村庄,五谷丰收好年冬,猴年快乐四季红。”或者“前方事故多发地,后年不要太猴吉!”而在这些导航场景中,多种提醒语和吉祥话更是随机出现,为您的驾车过程提供了更多的乐趣。

明星语音拉增长 高德地图成春节必备应用

据透露,此前林志玲和郭德纲的两个新导航语音包上线后,都为高德地图带来了极大增量:林志玲“性 感语音”使得高德地图下载量超过平日的6倍;而郭德纲的“段子语音”则帮助高德地图的新增用户速率提升230%,同时在苹果App Store上提升到TOP2的位置,这也直接促使高德将“声音”战略作为下一步重要的产品战略。

据介绍,李思思央视春晚语音包现已上线,用户只要打开最新版高德地图,进入底部“更多”菜单中的“导航语音包”选项,选择“央视猴年春晚导航语音包”下载并应用,就可以使用由李思思录制的央视春晚导航语音导航。此外,高德地图不仅能够通过写家书获得现金红包奖励,还能够在回家途中随时向亲朋好友分享自己所在的位置,让爸妈随时知道自己距离家还有多远,让回家旅途更加畅通,更加温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02

18: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