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发布小区详情服务 房价新闻全知道

近日,高德地图再其最新的安卓7.6.2版本中推出了小区详情信息服务,不仅可以帮助用户详细了解单个小区的基本情况,还可以实时跟踪小区评分、房价变化和新闻资讯动态。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高德地图再其最新的安卓7.6.2版本中推出了小区详情信息服务,不仅可以帮助用户详细了解单个小区的基本情况,还可以实时跟踪小区评分、房价变化和新闻资讯动态。

小区信息涵盖广 随时随地查房价

高德地图通过大数据计算,对全国36个城市、100余万个小区数据进行处理、展示,类型囊括商住两用、普通住宅、别墅等,内容包括开盘时间、入住时间、土地年限、占地面积、总建筑面积、绿化率、容积率、物业公司、物业费、停车位个数。

同时,小区详情服务还提供动态房价查询,覆盖11个城市,帮助用户随时了解房价涨跌变化。

高德地图发布小区详情服务 房价新闻全知道

新闻资讯动态看 办事流程全都有

小区详情服务提供北京小区资讯,将新闻与新闻发生的地点相关联,创新了传统的新闻资讯行业,使新闻读者不仅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还知道哪里发生了什么事。此服务荟聚100多个新闻媒体平台,每月每天即时更新,将新闻与POI相结合,随时了解自己身边发生的“小事儿”;挑选本行政区、本市热点新闻,不忽略身边的“大事儿”。

高德地图发布小区详情服务 房价新闻全知道

当用户点开小区资讯模块,不仅可以与这一小区有关系的、周边的新闻,还可以看到小区所在区级要闻和市级要闻。高德希望通过这种混合穿插资讯的方式,让用户不需要打开多个app、查询多个关键词,就可以一键了解小区的动态变化。

高德地图发布小区详情服务 房价新闻全知道

在资讯下方,还为用户提供北京办事流程及办事单位信息,每个小区有最多四类办事单位:派出所、街道办、居委会、物业。每一类中给出对应办事单位的名称、电话、地址。其中电话可以直接点击拨打询问办事单位噢。

小区指数上线 大数据辅助用户决策

高德地图提供全国小区指数功能,该指数基于高德大数据,对小区周边的交通、美食、生活、教育、应急等指数进行了综合统计,以帮助用户进行决策。用户只需在搜索某个小区后点击“详情”,就能在详情页中看到高德地图基于大数据对该地点的交通、美食、生活、教育、应急等指数进行的打分,非常方便。

举例来说,交通指数就是把该小区周边的公交站、地铁站等进行统计排名分析,表达周边交通便利情况,并根据实时交通历史路况累积数据提醒周边堵点;而美食指数则是将周边的快餐、中餐、西餐等进行统计排名分析,表达周边餐厅情况。指数功能的上线,意在让用户通过高德大数据对于小区、景区、酒店周边数据的统计分析,对该地点有个综合的印象,并简单、直观,方便的辅助他们进行决策,而这也是其它垂直行业APP所不能做到的。

高德地图发布小区详情服务 房价新闻全知道

如果你需要查询小区相关信息,那么就请去高德地图官网下载高德地图7.6.2安卓版体验吧,苹果用户期待的iOS版本已经在审核之中,不久之后也可以下载或更新体验啦,所以快打开高德地图搜索您关心的小区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6

11: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