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悦通信:大数据无线探针系统 激活数据价值

北京盛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创业型公司,公司核心成员来自于深耕多年的互联网企业,公司不仅拥有一支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并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管理层团队,同时还拥有一批团结、敬业、高素质、勇于接受挑战的青年员工。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北京盛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创业型公司,公司核心成员来自于深耕多年的互联网企业,公司不仅拥有一支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并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管理层团队,同时还拥有一批团结、敬业、高素质、勇于接受挑战的青年员工。公司旨在尽一切力量为客户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努力实现专业知识及先进科学技术与用户需求的完美结合。

盛悦通信是一家从事大数据无线探针系统开发服务公司,经过多年研究,成功研发出一套基于大数据的无线采集系统,针对WIFI公共服务,提供数据采集、数据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现与国内多家无线厂商,安全产品公司,高校,和中科院所等进行战略合作,为无线安全和大数据应用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

行业分析:

WIFI探测技术目前处于整个市场超前技术,多个商业领域和公安系统都在试点,但还未真正发展起来,得到市场认可,随着近几年公共安全形势严峻,互联网安全上升到国家安全,所以安全审计和安全探针市场将是一块新的细分领域的蛋糕,目前盛悦通信业务针对大数据分析采集、对公共WIFI服务(商业WIFI)、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智慧养老,智慧社区,商业综合体,公安探针等领域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中间件。

主要应用于商场、景区、商业街的客流分析,结合公安部82号令开发的一套安全探针系统。Wifi探针的原理是利用智能设备WIFI模块所发出的唯一MAC地址和无线广播信号进行设备的感知测量,经过盛悦大数据采集平台算法,记录访问行为和轨迹,收集客流量信息,可准确、高精度对设备范围内客流量进行统计,生成营销数据报告,完美实现客流分析、行业分析,可为商家提供运营成本的有效分配以及管理建议和业务转化率,它把传统的商业从凭经验做生意引导向了一个可以利用互联网的数据分析,信息化支持的高速道路,这也为传统商业领域提供巨大革新和,互联网化结合。

团队介绍:

高亚伟:无线事业部技术总监,之前曾任职某知名互联网公司大数据事业部,从2014年创立北京盛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经验积累,经过一年半左右时间,研发出贴近市场的应用需求,应用于商场、景区,公安部探针系统。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

公司愿景:

通过数据技术不断革新,为公共WIFI领域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采集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1

15:0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