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一指尚AdMatrix荣膺 “2015年度最具价值营销平台奖”

由中国广告杂志社与上海广告协会共同举办的“2016第十五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大会以“下一个引爆点”为主题,汇聚政府领导、学界领袖、广告传媒、数字营销精英,探讨自媒体、综艺IP、DSP程序化投放、数字创意以及户外与移动互联等话题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由中国广告杂志社与上海广告协会共同举办的“2016第十五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大会以“下一个引爆点”为主题,汇聚了政府领导、学界领袖、广告传媒、数字营销精英,深入探讨自媒体、综艺IP、DSP程序化投放、数字创意以及户外与移动互联等五大话题,共议2016行业风向与机遇。 

泰一指尚AdMatrix荣膺 “2015年度最具价值营销平台奖”

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以引领与前瞻为特色,特设“中国广告年度大奖”,将国内外数百位行业一线大咖、年度最好的广告创意案例与作品、最优秀的广告及技术公司、最火的品牌与领军人物汇聚一堂,表彰对中国广告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以鼓励业界的不断创新。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泰一指尚在大数据的技术和商业应用上一直走在业界的前沿,凭借在行业内的突出成绩及贡献一举揽获两项年度大奖。

 泰一指尚AdMatrix荣膺 “2015年度最具价值营销平台奖”

泰一指尚AdMatrix荣膺 “2015年度最具价值营销平台奖”

泰一指尚AdMatrix(数字营销能力开放平台)被大会评选为 “2015年度最具价值营销平台奖”。AdMatrix是泰一指尚旗下依托大数据技术的数字营销产品,包括DSP程序化广告购买平台、 SSP媒体资源管理平台、DMP数据管理平台等。凭借多年的数据积累和算法优势,并对接国内外主流广告交易平台,为客户优化广告投放,以RTB或PDB技术,精准到达目标人群。AdMatrix通过OEM模式为合作伙伴定制数字营销智能化平台,全程推动合作伙伴打造个性化广告系统,提供全方位数字营销服务能力。截止目前,泰一指尚AdMatrix在品牌、游戏、电商、电影、汽车、金融等市场已有杰出表现,并与数十家知名品牌主、大型广告代理公司、影视公司、TradingDesk以及广电单位达成战略协议,为其实现自主投放数字广告和媒体资源管理。

同时,泰一指尚董事长江有归凭借在数字营销领域的杰出贡献,荣获“2015中国广告数字创新营销年度贡献人物奖”。他着眼于国内外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通过大数据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在互联网与传统企业领域之间找到契合点,带领泰一指尚专注于助力中国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化和国际化,先人一步开辟出企业蓝海,全力推动国内大数据营销行业的不断发展。 

互联网化转型升级大潮下,泰一指尚将继续优化自身技术,依托大数据、数字营销及移动化在内的三大商业化能力开放平台,推动更多传统企业及行业客户利用互联网的力量实现创新和转型升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28

14:3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