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携三议题出席Black Hat世界黑帽大会

Black Hat(世界黑帽大会)是行业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黑客盛会,素有Black Hat“兵工厂”之称的Arsenal工具展区在历届都是最受欢迎的。而在今年,来自于中国一线安全企业知道创宇的三款安全产品就被主办方选中。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今年,来自于中国一线安全企业知道创宇的三款安全产品就被主办方选中,分成三个议题在Black Hat Asia 2016集中亮相向全世界进行展示。

Black Hat(世界黑帽大会)是行业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黑客盛会,素有Black Hat“兵工厂”之称的Arsenal工具展区在历届都是最受欢迎的。而在今年,来自于中国一线安全企业知道创宇的三款安全产品就被主办方选中,分成三个议题在Black Hat Asia 2016集中亮相向全世界进行展示。回溯以往历届“黑帽”盛会,鲜有安全团队能够申报并通过这一数量的议题。 

知道创宇携三议题出席Black Hat世界黑帽大会

▲知道创宇技术副总裁余弦现场讲解展示

知道创宇此次在二天时间内,分不同时间段对入选议题进行讲解,分别是Seebug漏洞情报交易平台、Pocsuite漏洞验证框架、ZoomEye网络空间搜索引擎。其中Seebug是知道创宇漏洞社区的一部分,安全人员可以从中获得漏洞情报,并或者漏洞详情及POC;Pocsuite则为安全人员在获取到相关漏洞详情后,开发出对应漏洞的 PoC 或者 Exp ,轻而易举的进行相关的验证和调用,而无需考虑底层代码架构等。ZoomEye则可通过后端的分布式爬虫引擎对全球网络节点进行分析,精确测绘网络空间预知信息,以随时应对可能爆发的互联网安全威胁。

参加此次黑客盛会也是知道创宇首次向全球范围展示自己的安全实力,据了解,知道创宇最近已上线了Seebug国际版,全球安全人员均可参与其中,提交或者获取有价值的漏洞信息;同时ZoomEye更是迎来了重大的版本更新,V4版本日前已经强势发布,将免费面向所有注册用户开放ZoomEye API,同时海盗榜的推出,以及关联的ZoomEye 暗物质消除计划,也代表着ZoomEye将比以前更加开放。

知道创宇技术副总裁余弦之前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知道创宇在国内早已被同行及客户认可,安全能力一直是处于一线的,这次向世界展现知道创宇的能力,也是希望这些货真价实的工具能帮助到更多的行业人员。Seebug、Pocsuit、ZoomEye可以单独利用,也可以组合到一起完成一个闭环,知道创宇的部分安全能力就是这样不断的壮大。过去有句老话叫‘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把这种能力分享出去了,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使用这些开放性平台及工具,相信大家也能从中找到一条属于自己的安全之道。”

Black Hat Asia 2016上集中展示的三款工具分别是:

Seebug:聚焦漏洞,提供漏洞情报的极具生命力的权威漏洞平台,是知道创宇漏洞社区的一部分,到目前为止,Seebug漏洞数量已达50000 +,POC数量达40000 +。安全人员可以到Seebug上提交新的漏洞或更新现有漏洞缺乏的细节,这可以让你得到KB奖励,KB可以换取其他你想要的漏洞细节,或是直接兑换现金。同时Seebug不断丰富其功能,近期上线了漏洞在线检测、绵羊墙等工具,为厂商带来早期预警能力。

Pocsuite:Pocsuite是由知道创宇安全研究团队打造的一款远程漏洞验证框架。你可以直接使用Pocsuite进行漏洞的验证与利用;你也可以基于Pocsuite进行PoC/Exp的开发;同时,你还可以在你的漏洞测试工具里直接集成Pocsuite;Pocsuite还集成了Seebug与ZoomEye API,通过该功能,你可以通过ZoomEye API 批量获取指定条件的测试目标(通过ZoomEye的 Dork 进行搜索),同时通过Seebug API 读取指定组件或者类型的漏洞的PoC或者本地PoC,进行自动化的批量测试。

ZoomEye:ZoomEye是一个检索网络空间节点的搜索引擎,通过后端的分布式爬虫引擎对全球节点的分析,对每个节点的所拥有的特征进行判别,从而获得设备类型、固件版本、分布地点、开放端口服务等信息。ZoomEye致力于搜索整个网络空间中的安全隐患,以随时应对可能爆发的互联网安全威胁。目前ZoomEye已经更新至V4版本,比之前更开放、更强大。

Black Hat对入选论题要求极为严格,知道创宇三款安全工具此次能够同时获得展示资格,也代表着知道创宇的技术能力被国际顶级平台认可,并且产品端的安全实力也已经达到了趋于国际化的高度。此次知道创宇能够走出国门以更加开放的姿势向全世界展示安全能力,也是对我国举办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所提宗旨的一次很好回应,在共建网络安全这一大的层面上,需要我们所有安全力量共同努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05

12:0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