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收购Textura 瞄准了建筑工程行业的云服务

Oracle以6.6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extura,此举凸显了瞄准特定行业的云服务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28日消息,Oracle宣布将以6.63亿美元收购Textura,,即每股收购价格为26美元。

Textura是一家为建筑业提供合同和付款的云服务的公司。对于Oracle来说,Textura将巩固其工程和建筑云平台。Oracle此举凸显了专注于垂直行业的行业云服务供应商的发展潜力。

目前,Textura每个月为超过6000个项目处理超过34亿美元的付款。Textura将云服务器作为一个聚合点,聚集了承建商、开发商和分包商。在Textura的网络上,大约有85000个总包商和分包商。此外,Textura还提供了协作工具,涵盖了开发项目中大部分的工作内容。

下面看看Textura在建筑付款周期中的接触点。

Oracle收购Textura 瞄准了建筑工程行业的云服务 

Oracle计划将Textura同Oracle Primavera业务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工程和建筑运营单位。这笔交易预计将于2016年完成。

Stifel分析师Brad Reback指出,Oracle对Textura的收购可能意味着更多的交易即将到来。Reback表示,虽然现在说并购的龙头大开还为时过早,我们也还不知道任何并购的行动或者讨论,可是这类的交易总是会提出这样的疑问:谁会是下一个?一直以来我们讨论过很多SaaS厂家,例如Castlight、Demandware、ChannelAdvisor、Paycom、Paylocity和Splunk等,它们都会是并购大餐中的“好菜”。

在一份演示文稿之中,Oracle描述了这起收购背后的原因,并且介绍了该公司的工程和建筑云将如何融合在一起。

 

Oracle收购Textura 瞄准了建筑工程行业的云服务

Oracle收购Textura 瞄准了建筑工程行业的云服务

Oracle为其Field Service Cloud分别推出了一系列更新,它是由TOA Technologies发展而来,它是Oracle之前收购的企业。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9

16: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