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TFBOYS游戏抽现金、iPad大奖 高德地图五一送福利

五一小长假将至,许多人都在计划盘算着外出游玩,而外出自然就免不了带上高德地图这一出游必备应用,尤其高德地图最近还最新上线了TFBOYS易烊千玺的导航语音包,粉丝们在五一外出时就更有选择高德的理由了。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五一小长假将至,许多人都在计划盘算着外出游玩,而外出自然就免不了带上高德地图这一出游必备应用,尤其高德地图最近还最新上线了TFBOYS易烊千玺的导航语音包,粉丝们在五一外出时就更有选择高德的理由了。不仅如此,近日,高德地图还在活动专区上线了TFBOYS小游戏“五一修炼手册”,只要完成游戏,就有机会得到高德地图送出的现金奖励及实物大奖,而且在30日玩游戏获得积分,还可助力TFBOYS三小只闪耀上海外滩!

玩游戏凑足51分 iPadKindle510元红包任你抢

据介绍,即日起至5月2日24点,打开高德地图客户端,就会在首页看到五一活动入口,点击即可进入高德地图家书活动页面。在“我的”-“活动专区”中点击“五一修炼手册”也可以启动游戏。

玩TFBOYS游戏抽现金、iPad大奖 高德地图五一送福利

在高德地图首页点击五一图标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在20秒的游戏时间中,你需要通过点击并划去不需要的数字和道具,让掉落到底部的数字只和为51,完成游戏便可获得积分和抽奖机会。每个登录用户每天有最多8次挑战机会,通过端外分享还可以额外获得两次挑战机会。

玩TFBOYS游戏抽现金、iPad大奖 高德地图五一送福利

获得51分即可获得胜利

在挑战过程中,不仅有加时器、雾霾、冻结等各种各样的道具,还会有×3之类的惊喜道具,帮助你尽快达到51分的胜利目标,而每次挑战的得分不同,获得的奖励也都不同。如果挑战分数总和为51,那么就说明挑战成功,就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和51积分;如果挑战分数总和小于51分,则只能获得相应积分;挑战分数大于51分,就只能再接再厉开启新的一局游戏。

玩TFBOYS游戏抽现金、iPad大奖 高德地图五一送福利

游戏积分可兑换各类奖品

此外,在游戏中不及能够获得抽奖机会,获得的积分还可以兑换各种礼品券及优惠券,而在30日零点开放的明星挑战阶段的抽奖更是有可能抽到各种积分、现金甚至TFBOYS签名CD、高德地图发布会TFBOYS见面机会,所以粉丝们可要赶紧练手增加游戏积分和经验。

冲击5100000目标 助力TFBOYS闪耀上海滩

自TFBOYS签约高德地图以来,高德地图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TFBOYS万千粉丝的心。四月底,TFBOYS易烊千玺语音包正式上线,疯狂的粉丝让人们见识了什么叫做“对偶像有真爱”,他们不仅暴走高德地图、疯狂向周围人安利地推高德地图及易烊千玺语音包,还不断给高德地图建言献策,希望能够为TFBOYS奉献力量。而此次游戏奖励中,高德地图也不负粉丝厚望,为代言人TFBOYS包下了上海外滩的花旗大厦楼体广告,但TFBOYS能否闪耀上海外滩,则还需要广大粉丝的努力。

玩TFBOYS游戏抽现金、iPad大奖 高德地图五一送福利

玩游戏 助力TFBOYS闪耀上海滩 

据介绍,在此次游戏中设置的明星挑战关卡将在4月30日0点开放,用户可以通过此明星挑战关卡游戏为TFBOYS攒积分,截至4月30日晚上20点,如果用户游戏累积积分达到5100000分,高德地图将为TFBOYS点亮上海外滩,粉丝们将看到闪亮的三小只。 

所以还等什么?现金、iPad、Kindle、TFBOYS见面机会,甚至帮TFBOYS闪耀上海滩,快下载高德地图,点击“五一修炼手册”玩。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3

09: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