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迪总裁杰森·琼斯宣布启动2016朗迪中国峰会

5月10日,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互联网金融峰会朗迪(LendIt)的联合创始人及总裁杰森·琼斯(Jason Jones)在北京宣布朗迪峰会正式落户中国,首届朗迪中国峰会将于7月17日至18日在上海举行。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5月10日,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互联网金融峰会朗迪(LendIt)的联合创始人及总裁杰森·琼斯(Jason Jones)在北京宣布朗迪峰会正式落户中国,首届朗迪中国峰会将于7月17日至18日在上海举行。

朗迪联合创始人及总裁杰森·琼斯(Jason Jones)先生表示:“朗迪中国峰会将为中国一流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与世界各地领先互联网金融平台交流、学习和共同成长的机会。我们致力于利用我们的全球资源,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

朗迪总裁杰森·琼斯宣布启动2016朗迪中国峰会

7月17日至18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将有1000多名来自全球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军人物来参加朗迪中国峰会。朗迪中国峰会是业界不容错过的年度会议,也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金融会议,它是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布新闻、会见投资人、招募人才以及向全球互联网金融社区学习最佳实践的绝佳平台。

在启动活动上,琼斯先生分享了其对全球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积极看法,并阐述了朗迪中国峰会将如何帮助中国市场建立一个有活力的生态系统。作为行业的意见领袖,琼斯先生还从互联网金融行业趋势、中国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地位以及行业大局三个角度分享了其见解。 

1. 互联网金融行业趋势 

1) 放贷:网贷填补了市场空白,其为消费者提供更低的利率,催生了高质量的学生教育借贷,并为小微企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2) 网络支付相当于工业革命时代的铁路,其可帮助加速交易,创造新的生意机会。

3) 区块链可优化供应链,建立身份声誉信用系统。 

4) 机器人顾问为财富管理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5) 保险业的现状给互联网金融提供了三个方面的颠覆性机会:让更多的零售投资者支持保险公司,通过物联网为承销提供新的数据,为承保人提供新的客户获取渠道。 

2. 中国实际上领先着互联网金融业

中国互联网金融公司蚂蚁金服、陆金所、众安保险、京东金融为世界前十名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中国实际上领先着互联网金融业。中国经济向消费经济转型也为市场借贷平台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并且中国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引领潮流,例如阿里巴巴的余额宝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公共基金。 

3. 互联网金融即将触底反弹

虽然互联网金融业面临着一些挑战,但很明显互联网金融的益处超过了其挑战。通过建立健康的生态系统,推动更多更具活力的创新并且采取恰当的监管,市场定将反弹。 

朗迪总裁杰森·琼斯宣布启动2016朗迪中国峰会

朗迪首席市场官Paula DeLaurentis表示:“朗迪峰会是全球各类互联网金融企业聚集交流的社区,不管它们是初创企业还是上市公司。在过去三年,我们已经成功地在美国和欧洲举办峰会,并且帮助了全球各地的互联网金融初创企业进行融资。通过我们的全球经验以及对中国互联网金融的视野,我们有信心在7月份为中国市场和企业呈现一个世界级的峰会。2016朗迪中国峰会阵容强大,截至本月初,已有包括宜信、点融网、现金巴士、普惠金融等国内互金领军企业,以及包括LendingClub、Prosper、Funding Circle、Orchard在内的多家国际企业确定出席。”

“2016年朗迪中国峰会”立足中国行业发展现状,引入全球视角,邀请来自中、美、欧金融监管部门相关领导、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业界领袖、专家学者、主流媒体记者齐聚中国上海、共商金融创新,探索合作机会,洞见国内外互联网金融现状与发展趋势,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尚属首次。目前,大会已在朗迪中国网站www.lenditchina.cn接受演讲者及参会者注册。 

关于朗迪(LendIt)

朗迪是全球公认的互联网金融行业领袖,于2013年由杰森·琼斯、波•布鲁斯特科恩和彼得·伦顿三位联合创始人在纽约正式创立。其宗旨是聚焦行业精英共同探索国际金融发展新趋势,目前朗迪下设LendIt大会和Lend Academy研究院。每年朗迪分别在中国、欧洲和美国举办行业峰会,是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盛会。基于朗迪大会,Lend Academy研究院(www.lendacademy.com)专注研究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朗迪作为来自美国的顶级互联网金融峰会,在过往多次国际会议中荟萃了全球行业领袖,包括美国财政部长Lawrence Summers,Paypal联合创始人、Facebook天使投资人、硅谷传奇投资人Peter Thiel,Lending Club创始人Renaud Laplanche,美联储旧金山行长John Williams等。2016年4月,朗迪美国旧金山峰会吸引了超过3,500名全球互联网金融行业精英参与。

关于2016朗迪中国峰会

2016年7月17日至18日,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盛会朗迪峰会将首次正式落户中国。本届朗迪中国峰会由全球互联网金融行业领袖智库朗迪主办,预计将吸引逾1,000名全球业内高管及专业人士莅临参加,共同探讨中国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创新机遇,助力互联网金融企业探索未来发展方向。2016朗迪中国峰会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搭建起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舞台,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间可以建立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更多详情请登录 www.lendit.com/China,早鸟票正在售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11

17:2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