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全面丰富优化 高德地图上线景区导览图及身边事功能

近日,最新版高德地图迎来了功能更新,不仅在智慧景区服务中加入了景区导览图功能,还在“小区详情页”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新闻资讯入口,推出身边事功能,让你在更方便使用地图游览景区的同时,还能获知自己身边发生的各类新闻,全面提升了高德地图使用体验。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最新版高德地图迎来了功能更新,不仅在智慧景区服务中加入了景区导览图功能,还在“小区详情页”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新闻资讯入口,推出身边事功能,让你在更方便使用地图游览景区的同时,还能获知自己身边发生的各类新闻,全面提升了高德地图使用体验。

智慧景区服务全新功能:景区导览图让景区游览更明晰

使用过高德地图智慧景区服务的用户一定都会对这一功能印象深刻,其中的景区导览图、语音导游、筛选控件及景区热力图等功能,能够彻底解决之前游客在景区容易遇到的迷路、拥堵、排队、信息滞后等问题,全面满足游客在景区内的在线导览、导游等各种需求。在新版高德地图中,智慧景区服务还加入了全新的景区导览图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清楚的景区旅游路线指引,让游客游览景区时更加明晰。

当游客进入景区后,高德地图就会自动进入智慧景区服务模式,在景区页面左下角的控件中点击“路线”按钮,即可获得高德地图推荐的多个游览路线,用户可依据自己的行程安排及状况,选取最适合自己的游览路线,再配合高德地图景区导览图使用,就能一眼饱览景区内各子景点所在位置,并根据指引游览了,避免在景区内四处查找路线图而造成的时间延误。

功能全面丰富优化 高德地图上线景区导览图及身边事功能

 

功能全面丰富优化 高德地图上线景区导览图及身边事功能

点击路线按钮,高德地图即会推荐景区游览路线

同时,在游览过程中,用户也可凭借自己的的喜好,在游览路线中选取自己感兴趣的子景点播放语音导游,听取景点介绍,避免走马观花似的游览,深入了解各景点的由来及历史轨迹。并能通过景区热力图躲避景区人流,不需要导游,也不需要语音讲解器,全面节省旅行成本,帮助游客获得最佳的旅游体验。

功能全面丰富优化 高德地图上线景区导览图及身边事功能

语音导游及热力分布图,帮助游客获得最佳的旅游体验

目前,高德地图智慧景区服务中的景区导览图已覆盖全国32城市,78个热门景区的164条线路;语音导游覆盖全国热门景点875个,并在未来会覆盖更多城市的更多热门景区,全力帮助用户更好的游览景区。

“身边事”服务:提供用户身处区域发生的最新、最热、最潮的新闻资讯

在新版本的地图中,高德还推出了推出了“身边事”功能, 在上一版本“小区详情页”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新闻资讯入口, 将新闻与新闻发生的地点相关联,使新闻读者不仅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还知道“哪里发生了什么事”。不仅可以帮助用户详细了解单个小区的基本情况、房价变化,更能即时提供用户身处区域发生的最新、最热、最潮的新闻资讯。

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在点击高德地图首页“附近”中打开“身边事”,即可随时了解自己身边发生的“小事儿”,时时掌握身边动态;并能挑选本行政区、本市热点新闻,不忽略身边的“大事儿”,能更新更快的了解新闻内容,更让你置身于新闻发生地,了解新闻背后的故事。

功能全面丰富优化 高德地图上线景区导览图及身边事功能

据了解,高德地图的“身边事”服务汇聚了100多个新闻媒体平台,每天都能即时更新。而这也属于互联网地图服务的创新之举,将新闻与POI相结合,随时帮助用户了解自己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而该项服务也将在五月底之前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城市,一图在手,让用户在“知道”分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长期以来,高德地图始终专注于出行和位置信息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精准更具人性化的出行指引。目前,高德地图用户数已超过五亿,2015年活跃用户增长超过100%。艾媒咨询发布的《2016年Q1中国手机地图市场监测报告》也显示,在当今众多的手机地图应用中,高德地图以33.4%的市场份额稳居市场榜首。想体验景区导览图和身边事功能吗?那就赶紧升级你手中的高德地图到最新版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23

13: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