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开创自助分析新时代

通过专业分析员和IT进行数据分析的日子已经过去。今天,由于所有员工都能够接触到更多数据,并通过自助数据可视化和业务发现解决方案加快数据应用,数据分析和整个商业智能(BI)市场正受到破坏...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通过专业分析员和IT进行数据分析的日子已经过去。今天,由于所有员工都能够接触到更多数据,并通过自助数据可视化和业务发现解决方案加快数据应用,数据分析和整个商业智能(BI)市场正受到破坏,同时这些新功能也在开创任何员工都可以使用智能仪表盘的新时代。但是,由于分析的重心从IT变为业务部门,企业正面临着严峻的新挑战:如何确保每个用户获得正确的数据。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Informatica能够跨越所有数据类型、流量与复杂性,以及云、企业内部部署数据源,提供具有深远意义的自助分析服务,确保企业充分利用这个颠覆性趋势,确保数据的完整、整洁、互联互通、及时与可靠。

Gartner报告曾指出 “2018年,作为转向部署现代商业智能平台的一部分,企业内大部分业务用户和分析人员能够通过访问自助工具为分析准备数据。”云分析的日益普及是以上变化的关键。支持分析的大部分数据环境将继续为混合环境,同时拥有云中和企业内部部署数据。传统的分析解决方案完全无法解决以上情况,因为其设计主要用于企业内部部署数据源,且成本非常昂贵。因此,企业在传统分析中增加设计以用于云中和企业内部总署数据源中的云分析,不仅灵活经济,还可为所有员工带来简化的用户体验。

从销售业务仪表盘、可用于财务指标的热点图可视化、到市场营销数据湖中的业务发现,Informatica云分析解决方案特别为广泛的自助服务分析应用案例而设计。Informatica Cloud丰富的数据管理产品和功能包括自助数据集成向导、数据清洗和准备工具以及预建映射模板。它们可以使业务用户能够快速建立智能仪表盘,以确保安全,并可以跨云和企业内部部署数据源连接数据。因此,Informatica产品的易用性和开箱即用的业务模板使任何业务用户能够完美成为自主数据管理集成师,而不是花大量时间在复杂的数据集成和准备上。对于要为其员工提供自助分析的企业而言,这是关键的必备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Informatica iPaaS解决方案最近被Gartner评为世界排名第一的iPaaS解决方案。它可提供唯一的向下推送优化、动态缩放,以及将数据快速载入分布式和全局数据仓库、数据湖的高级数据转换和映射功能。此外,Informatica Cloud通过无缝集成主要的云应用与数据仓库、自助分析解决方案供应商,完美集成了强大的自助服务分析功能,包括Amazon Redshift、Amazon Web Services、NetSuite、Microsoft Azure、Microsoft PowerBI、Salesforce Wave、Tableau、Workday等。

Informatic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Jim Davis表示:“Informatica可为当今业务用户提供现代分析解决方案所需的灵活性和简洁性。我们首创的云解决方案,与云计算领域领军厂商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业内领先的iPaaS产品使我们能够帮助企业利用自主分析的颠覆性力量,并将其转化为商业优势。”

Informatica客户可以通过以下组合为他们无处不在的用户进行授权:

自助业务商业智能——企业可以在经济的订价基础上,使其员工获得领先的数据集成和管理功能,以利用跨越云和企业内部部署数据源的自助仪表盘。

实时云应用程序集成——可以几乎从任何云或企业内部部署应用程序中使用实时数据集成分析解决方案,以用于自动化业务流程和敏捷决策制定。

开箱即用的数据集成——企业可以使用数百个支持双向数据交换、同步和复制的预建 InformaticaCloud连接器,轻松解锁位于大范围中的云和企业内部部署应用程序中的批量数据。

自助服务数据准备工具和向导——业务用户可以利用Informatica直观的自助数据准备工具、数据向导和预建映射模板配置个性化智能仪表盘。

内置数据安全——作为一项高级的数据安全功能,内置数据安全可帮助评估数据安全和质量问题,并在其成为更严重的问题之前提前帮助用户进行修复。

合规性——Informatica Platform是全部数据管理需要的安全基础,包括帮助企业的行业标准符合合规性需求,例如HIPAA、SOC 2和PCI。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27

18: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